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严重ooc!
#小学par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老师!”刘邦哭丧着脸来找张良老师,“项羽说我偷了他的糖,下午要找其他人来打我。我该怎么办啊?”
“嗯,没事老师教你一招。”张良听了之后面无表情。
“嗯。”刘邦乖巧的点点头。
张良清了清嗓子严肃的对刘邦说,
“这招就是政治欺诈。”
“什么是政治欺诈?”
“就是骗。”
“但是骗人是不好呀。”
“就是忽悠。”
“哦哦哦,懂了!”
过了一会,刘邦兴高采烈的拿来一袋子的糖回来。
“老师,你看!我把项羽的糖都拿来了!”一脸要夸奖的表情。
“厉害,你是怎么弄到的?”张良笑着问,心里毫无波动。
“我跟项羽说我拿他的糖是因为我为了保护他的糖不被别人拿走才藏起来的。他听了觉得很有道理就把剩下的糖都给了我。”
张良听完之后觉得刘邦是个可教之才,满心欢喜的摸了摸他的头,“不错不错,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棒读)

———————————————————
啊哈!不知道摸的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 4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