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二十六个字母里的爱情(二)
#ooc
#我忘了这种文体叫啥
#不会有车!有也是假的!
#有评论会开心上天
————————————————
Exclusive 孤傲的 
在比赛选手中,大家一致认为鬼卞是个高冷沉默很难沟通的人。然而当他们看到喝醉酒的鬼卞对着jonyj迷妹尖叫的时候,他们就没有这种想法了。

Fate 命运
我们可以相遇肯定是命运的安排。

Glamour 吸引力
jonyj的眼睛离不开那个在舞台上横行霸道在舞台下笑的像个孩子的瘦高男人。

Happiness幸福
jonyj终于如愿以偿的把已经连续修了三天仙的鬼卞骗到了床上。当他在思考下一步应该干什么的时候,鬼卞就已经睡着了。看着鬼卞平静的睡着,jonyj就已经觉得心满意足了。

Impression 印记
“老师,你脖子上那个红红的是什么?”
“是蚊子叮的包。”
“但是不太像耶!”
“把威尼斯的小艇全篇背诵默写,等会儿我检查,不过关的就把课文抄三遍!”

Jealousy 妒忌
jonyj一直都很妒忌鬼卞教的那群小屁孩。
“总有那么几个星期他都是不会理我的,他的眼里只有教案跟卷子,我真tm想炸了学校。”
被冷落的Jongj只能拉TT出来,一边喝着酒一边抱怨着自家爱人的心里没有他。
TT 真tm理你都臭。

Kiss 吻
小豆芽在山洞里捡到一只睡觉没抓稳掉下来受了伤的小蝙蝠,并给了他一个吻之后,小蝙蝠变成了小吸血鬼。

Love 爱
当小豆芽遇见小吸血鬼时,爱情就开始了。
————————————————
呦呦呦
我感觉鬼老师的歌我大概每一首都会唱了

评论 ( 5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