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二十六个字母里的爱情【三】
#ooc
#我忘了这种文体叫啥
#不会有车!有也是假的!
#有评论会开心上天
————————————————
Marry结婚
jonyj要结婚了,鬼卞不知道自己是新娘,还在婚礼前傻呵呵的祝贺他新婚快乐。

Neoma 新月
jony j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鬼卞要在一个明明没有月亮的晚上跟他讲今天的月色真美。
读书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Occupy 占有
当jonyj把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鬼卞从卷子堆里捞出来扔到床上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
他居然萌生出自己占有了鬼卞老师,打败了他教的那群小学生的自豪感。

Punish 惩罚
鬼老师满脸怨气的坐在jonyj对面,
“怎么了吗?”jonyj一边拿着筷子捅进面前盛好的饭里。
“你是不是...”
“嗯哼?”jonyj顺手把筷子放进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卞淡定的看着辣出眼泪四处找水的jonyj,
“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给学生买的六一儿童节的零食!”
“吾霉幼!”jonyj红肿的嘴唇已经说不清话,“累给我放了躲烧拉脚?”
“不多,半瓶。”

Quit 离开
屋子里没有瘦长的身影和低沉又有点色情(?)的嗓音也没有熟悉的气味,两个人一起睡的还有点嫌小的床一个人睡居然这么的宽敞。
junyj用力的抱了抱胖胖的自己,心疼。
鬼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站在门口来迎接自己的老泪纵横的jonyj。
我就去参加个党员活动就离开了两天,怎么就这个样子了?

RAPPER 说唱者
一个RAPPER在hip-hop的比赛里看上了一个打败他的teacher。
刺激。

Stagr 舞台
鬼卞第一次上舞台的时候声音都是抖的。

Tale传说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个小豆芽
他活泼又聪明,聪明又伶俐
他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山里
阿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进过不懈努力终于娶到了鬼老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快夸我高产!!!
还有一点久咬完结了,完结了写别的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