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余生请多指教【一】


#数学老师肖佳×语文老师胡雪松
#ooc哟哟哟
#中短吧...吧!
#有评论会开心上天
————————————————
“你好,我是新调来的数学老师肖佳,跟你搭班。”
留着劳改头长得有点像黄渤而且还很壮实的男人站在胡雪松面前向他友好的伸出手。
“你好,我是胡雪松,是五年二班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以后请多多指教。”
胡雪松也伸出手跟他握了握。
“哟,你声音挺特别的嘛,很适合唱歌。”
肖佳听了他的声音后感觉像寻到宝一样,眼睛特然亮了起来。
“哈哈,以前也有人这么讲过,不过我天生五音不全,所以这嗓子也是废了啊。”胡雪松听了男人一席话之后冲男人露出了有点尴尬的笑容,然而肖佳第一次发现一个男人居然可以笑的这么好看。
“你的声音很像那个叫jonyj的RAPPER,特别像。”
“噢,是吗?”
“对啊,身为他的粉丝的我是不会听错的。”
“你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吗?”
“我只听他的歌,对他的样子还真的没有留意过。”
肖佳听完胡雪松的答复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哪有你这样的粉丝啊。”
明明我都在你面前了,还认不出来。肖佳觉得面前这个看起来很不好交流看起来很高冷的语文老师居然有点傻的可爱。
肖佳在胡雪松老师的话语里大概了解了他要带的班的情况。肖佳算是来教师了经验丰富对教学游刃有余。然而胡雪松老师却算是个新人,刚进学校就被拉去顶替一个请产假的女老师还很不幸的是,当班主任。还好在肖佳老师在以前的学校都是一直带高年级还是班主任,所以胡雪松在他的指导下慢慢的把这个班管的还不错。

胡雪松老师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看了看窗外,
午后的太阳十分耀眼,虽然在凉冷气十足的空调房里都可以感受到夏天满满的热意。
胡老师看了眼明天的课表,两节阅读课。
哈,不用备课。
胡老师就打开jonyj的微博开始翻起来。
最近没有表演...嗯...有新歌要出了...嗯......把那个歌词写完吧...
打开文档,胡雪松的脑子里开始飞速的旋转起来,行云流水般歌词就出现在文档里。
“嘿,”肖佳刚好路过他的办公桌就顺手拍了下他的肩,“胡老师写诗呢?”
“唔!”胡雪松瘦弱的肩膀禁不起肖佳的拍打,而且他慌乱的想把文档关掉,却弄巧成拙把jonyj微博的页面给打开了。
“哟,胡老师偷懒刷微博啊,哈哈哈。”肖佳看胡老师换乱的样子觉得特别的可爱同时也把他写的歌词快速的看了一遍。“歌词写的不错呀,你不是不唱歌吗,怎么写歌词啊?”
“嗯...这个...那个...”胡雪松感觉自己好像被公开处刑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的脸在发烫,紧张到口齿不清。
“是写给jonyj的吗?”肖佳看胡雪松紧张到耳朵都红了,心里感觉特别的爽,“我记得写的可是情歌啊,你们语文老师都是这么告白的吗,哼哼?”
“啊...不是...额...这个...我...”听到肖佳的话之后胡雪松更慌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哈哈没事,下次我唱给你听。”肖佳在脸已经红的发烫脑子已经卡住了的胡老师耳边轻声说到。
“嗯?”胡雪松看着距离自己就几毫米的一脸坏笑的肖老师,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的气息,就连唇也可以亲亲碰上,胡雪松感觉自己的脸又红了一度。
—————————————————
瞎写!!
想到哪写到哪,结尾倒是想好了
甜死你们!大概没有刀把?

评论 ( 8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