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余生请多指教【二】


#ooc
#你们不知道重打的绝望

—————————————————
胡雪松把自己写好的歌词放到了微博上还@了jonyj,满怀期待的关上微博虽然不太可能会被翻牌,但,有希望总是好的。
肖佳刚刚好就打开了微博,他一般不怎么看消息,但是他看消息上的红圈已经好几天了决定看一看。
诶,这不是前几天胡老师写的歌词吗?
肖佳被一个叫做鬼卞_鬼老师的消息吸引走了,顺手打开了他的微博翻了翻。
原来这就是胡老师的微博啊,他以前写了这么多歌词的吗?有趣。
肖佳回of了鬼卞还转发评论写的不错,下次唱。
胡老师看到后肯定会开心的飞起来还会四处炫耀吧。
肖佳撑着头想象着胡老师兴奋激动的样子不禁的嘴角上扬。
“哟,老肖,你看啥呢?笑那么猥琐。”过来查看工作的教导主任孙八一突然出现在肖佳后面,并拍了拍他的件“那个妞的微博让你看的如此开心,让我也瞧瞧?”
“没有没有,看什么妞啊,你要找的欧阳老师可不在这个办公室。”
“鬼卞?哇,这一看就不是女人会取的名字,你怕不是gay吧?不得了啊,老肖。”
“什么跟什么啊,你才是偷懒跑下来的吧?”
“好好工作,别看男人的微博了啊,你这死gay,哈哈哈哈哈,哦对了,提醒一下五六年级要考招调的老师明天下午去开会啊。”孙八一拍了拍肖佳的肩膀就晃荡到别人那里去了。
妈的,你才是死gay吧。
肖佳心里骂到。
胡雪松终于改完了最后一本作业,他放下手中的红笔打开了刚才一直在提醒有消息的微博。
妈耶,jonyj关注我了!
胡雪松强压住内心的激动不要让自己突然跳起来,他想如果自己是在家里的话说不准自己已经开始迷妹尖叫然后在客厅里蹦迪。
“胡老师,课备好了吗?”孙八一的声音突然从胡雪松的身后冒出。
“啊,没有没课,”胡雪松被吓得口齿不清,“啊,不,明天没课。”
说完便赶快把手机锁屏生怕被教导主任看见。
见胡老师坐上改完的作业便满意的走了。
胡雪松感觉自己从刚才到现在心都是飘起来的,有种自己都解释不清的感觉。然后他开始截图发朋友圈发微博发QQ,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被翻牌啦哈哈!
“啊,对了,明天考招调的老师记得来开会啊!”教导主任站在门口对着办公室里的老师说到,“要好好准备下个月就要考了。”
听到这里,胡雪松的心突然咯嘣一下。
妈耶,招调考试,下个月我好没有复习.。
看了眼考试的日子,胡老师觉得自己可能几个星期都不用睡觉了。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祸福相生吧。
—————————————————
学校设定是在我的小学,故事的舞台在深圳←不在深圳我真的就不知道怎么写夏天了。
老师考招调就跟考高考一样,考的差不多就是中高考的题吧?
我只是觉得胡雪松那么年轻应该还没有考吧???我们学校差不多都是要到三四十岁才能被调进来当正调老师,不过师范毕业的好像不用???
不清楚

评论 ( 4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