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余生请多指教【三】


#ooc!
#画画使我癫狂
#我的鬼老师永远都是不会唱rap的....
#想要评论!!!
—————————————————
虽然被jonyj关注了是件好事,但是微博的粉丝飞涨着实吧胡老师吓了一下。每天都有人在他那条被jonyj转发了的那条微博下评论,从一开始的“嫉妒使我丑陋”到开始撕逼开始说什么抄袭什么蹭热度。胡雪松每天看这些评论都满脸黑线,再加上招调考试和即将到来的艺术节,胡雪松感觉自己的脑子快要炸裂了。
因为艺术节的临近学生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上课不好好听讲就连作业都不去认真完成。胡雪松有一次气的差点打学生还好路过的vava老师把他拦下了,但还是被年级主任叫到办公室给训了一顿。
肖佳最近连着几天都可以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胡老师凌晨时离开学校的身影,那道身影在路灯下显得异常单薄,好像一阵不大的风就可以把这道单薄消瘦的身影吹的支离破碎。
“胡...雪松?”
肖佳试着叫住在路灯下的身影。
“嗯?”
前面的身影停在路灯下,并回头看着肖佳。
“肖老师?”
“是我,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家啊。”
“嗯,快要招调考试了就晚了点。”
胡雪松对在阴影里的男人微微一笑,但在肖佳眼里他的微笑带着疲倦而且在灯光的照射下脸色显得异常的苍白看着让人心疼。
“这算晚了一点吗?”
说罢,肖佳就伸手搂住了胡雪松削瘦的肩膀。
这也太瘦了吧,瘦得硌手。
肖佳不禁的把胡雪松往自己怀里搂。一阵风刮来,肖佳下意识搂的更紧了一点。

几天后,一场台风袭击了这个海边的城市。这可让中小学生高兴坏了,但是老师们却特别的难受,毕竟说是中小学放假不包括老师放假。
胡雪松艰难的淌着已经漫过脚踝的积水,一脚深一脚浅的赶到学校。带着湿漉漉的裤子就做进了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然后就很光荣的发烧了。

妈的,在这种时候生病。
胡雪松晕乎乎的从床上爬起来去找手机请假。胡雪松感觉自己浑身无力,走起路来还感觉天旋地转像在天上飘。请完假后,就直接连药都不吃就躺回床上。
教导主任孙八一接到胡雪松的电话时正好在他的办公室里喝茶。接通电话时,肖佳正好也在旁边,孙八一就故意外放刺激肖佳。
胡雪松的声音本身就很低沉,再加上浓重的鼻音,声音就变得十分的黏腻。
口齿不清的胡老师真可爱。
肖佳感觉自己的重点不大对。

睡得模糊的胡老师感觉有一只凉凉的手在摸自己的脸,
很舒服。
像猫一样,跟着人的手。
不知怎么的,好像还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轻轻地落在自己唇上。
胡雪松觉得自己应该是烧糊涂了。

胡雪松病好的第三天也就是考招调的那一天,他拖着大病初愈的身子去了考场。在人堆里他显得意外的跳,像跳出了人群,独立在世界之外,掉进肖佳的眼里。
胡雪松可能不知道肖佳为了他可以顺利的被调进这个学校里找了很多的老师,就连校长都找了一遍。
所以胡雪松在面试的时候觉得所有的老师都认识他。
一轮考试下来,胡雪松从出学校的人群里挤出来,看见肖佳站在学校外围的围杆旁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走,我请你吃饭。”
“嗯哼?”
“走啦,我又不会吃了一半就跑。”
“嗯...”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画画使我癫狂
我想回家,我想回深圳,我想去厦门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章,大概就大结局啦!!!
有一篇番外!!!

评论 ( 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