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金秋九月


#没有什么想讲的
#新学期新气象!
—————————————————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我们满怀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

按理来说夏天已经过去,但是像山城这种地方,空气还在躁动着。那场夏日里举办的盛宴也接近尾声但观众们的心情却依然高涨,搅动着这本就躁动的空气。一切的期待都会在那场总决赛后尘埃落地,夏天的气息也会在几场秋雨后消散殆尽,一切又会回归原本的样子。
鬼卞变回了小学语文老师胡雪松,jonyj也变回了音乐人肖佳,他们两的关系也变得跟以前一样,粉丝还是粉丝偶像还是偶像,就连相隔的距离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微博评论里的粉丝们还在热火朝天的掐cp,鼓动他跟豆芽多一点互动什么的。胡雪松看到这些评论也只能尴尬的笑一笑。
你以为,我不想吗?
他们两的关系因为那场battle变得亲密,当然也仅仅是胡雪松一个人的感觉而已。
好像亲密了一点点吧,好像。
就算到了豆芽的复活赛胡雪松也因为开学的缘故没有来看,当然连一句恭喜都没有那来的告白的情话。
夏天要过去了,秋天要来了,北京香山的红叶也不知道红了几次了,那个人想见也见不到了,那句话想说也来不及了。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愿同学们在这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老师们先退场同学们按顺序退场!”
—————————————————耶,填坑完成!
吃甜食会蛀牙的!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