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妈耶,慌张
#hhhhhh
#妈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害怕!
———————————————
今年刚上小学六年级的胡雪松小盆友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了一个画有豆芽的蛋。
“嘿!我叫豆芽,是你守护甜心!”
胡雪松看着他。
妈耶,这是什么鬼东西。
“我可以让你变成希望中的自己。”
他在讲什么鬼话。
“来吧!改造形象!”
一道圣光打在胡雪松身上,
圣光包围!
“我的心,解锁!”

胡雪松愣是被自己的梦吓醒了。
这是什么鬼梦,我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
当成年了的胡雪松把这个梦讲给肖佳听,
肖佳惊了好几头雾水。

———————————————
守护甜心真好看!!!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