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豆鬼】黄粱一梦

1
肖佳的猫不见了。
一只高贵优雅的白色布偶猫。
“不就是只猫嘛,有什么急得?”
TT是这么说的。
“两万五啊!!!钱啊!!!”
2
肖佳把自家楼下的柱子都贴满了告示。
猫不在的第n个小时,想他。
3
就在猫丢的第二天,有人敲响了肖佳的门。
是一个瘦高的男子站在门外,带着金丝框园眼镜,穿着白色衬衫和笔直的黑色牛仔裤,面目清秀,一股书生气质。
这怕不是个教书的?
“请问这是您的猫嘛?”
好家伙,这声音,得劲!
“是的,谢谢,你是从那里找到它的。”
“我家里。”
“...”
男子告诉了肖佳他的猫是怎么通过阳台跑到他家的,也知道了男子的姓名和住址。
“原来你就是那个新搬来。”
男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眯起来的眼角就像条鱼一样游进了肖佳的心里。
4
肖佳的猫回来几天后又不见了。
5
“雪松,猫在你家吗?”
肖佳隔着防盗网问站在阳台上的胡雪松。
“在啊。”
然后肖佳送了一堆猫咪用具给胡雪松。
6
一来而去就熟了,连对方钥匙都有了。
肖佳就经常赖在胡雪松家,以看猫的名义。
7
“你就是鬼卞啊。”
肖佳假装好像是漫不经心的问在改作业的胡雪松,胡雪松好像被吓到了似的微微抖了抖。
“嗯?”
肖佳的语调提高。
“嗯...”
然后肖佳听到了一声细微的回答。
8
喵。
肖佳连春节都是在胡雪松家里过的。
“你...能不能...”
“不能。”
“能嘛。”
“不要嘛。”
“要的嘛。”
“好,你说的。”
肖佳眼睁睁的看着胡雪松把一大勺辣椒搅进火锅里。
这个套路我个给满分。
9
“雪松。”
“嗯?”
肖佳跟胡雪松走在小区的绿道上,夏夜的风微微吹着胡雪松宽大的上衣。
“我...”
“你要说什么?”
“我们在一...”
肖佳话还没有说完。
眼前的场景突然
消失了
黑色的。
0
胡雪松被闹铃吵醒。
好像梦到了什么。
忘了。
胡雪松看了看微博。
什么都没有。
梦里我到底梦到了什么。
头好晕。
好像有个人
讲了什么。
是谁,讲了什么?

夏天就跟梦一样,曲终人散人走茶凉。
终是黄粱一梦
醒来
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 7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