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你


1
胡雪松觉得爱上一个人就要跟他变得一样。
包括口音、衣服、动作、习惯。
2
爱的深沉
不仅想要他的人
还想把他吃掉
就连骨头骨髓都一起
吞下肚子
一干二净
融为一体
3
胡雪松的声音本就低沉,但是他模仿别人讲话却十分拿手。
就连
口音、语气、腔调、尾音、口型,
都可以是一样的。
骗得过他身边的兄弟,更别说他的粉丝们。
4
他的微博虽然天天都在更新。
没有直播
没有露脸照
没有新出的歌
没有新的演唱会
就连,微信也没有再回过了。
5
胡雪松穿着
白色的松垮的oversizedT恤
宽松的运动裤
球鞋
金链子
右耳的耳环

白色鸭舌帽。
不是自己的样子,但是我痴迷这样的影子。
胡雪松亲吻着自己,在镜子中的影子。
虽然是冰冷的,但这就够了。
6
TT发现自从那场成都的演出后,豆芽就开始变得不对劲了。
突然出国,突然隐退,
突然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失去了
任何
消息。
TT试着给豆芽打过电话,
电话线那边的人笑着安慰他

不要想他,很快回来。
口音、语气、腔调、尾音
辨认不出真假。
7
TT报警了,太不对劲了。
太,奇怪了。
奇怪得让人心里发毛。
8
著名音乐人肖佳失踪多日!至今还未找到任何线索。
电视里的新闻主播字正腔圆的,没有任何感情的,念出这段文字。
消失多日,人命关天,可能已经。
嫌疑人是,
凶手是,
老师,
我。
胡雪松看着新闻自嘲的笑了笑,
不过没事,
我已经跟他,
永远的,
在一起了。
9
警察进了胡雪松的家里。
冲淡了的血迹,洗干净的衣服,找不到的作案工具,消失不见的尸体。
胡雪松安静的看着警察们。
你们找不到的,
警察们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胡雪松也没有漏出任何破绽,
只是一直说着,
肖佳和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真的,在一起。
0
谁说我是单箭头,谁说的?
你的心脏不就在我手里。
即使不好吃,那我也要把你吞下去
这样,你才永远跟我在一起,
什么都是我的
别人抢不走的。
肖佳,
我爱你。
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爱你

我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