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r=a(1-sinθ)

#高中数学学霸肖佳×高中语文老师胡雪松
#ooc
———————————————
1
肖佳给教自己的语文老师胡雪松写了一封信。
信的内容,
字里行间都透出一股稚气的爱慕。
但是,胡老师好像并没有收到的样子。
太好了,我写的太羞耻了,我还是重新写吧。
肖佳这么安慰自己,并打算重新写一封。
2
信,有了第一封就会有第二封然后第三封就也跟着出现了。
肖佳的语文并不算太好,不大会用华丽婉约的词藻来诠释他的想法,他试着用简洁明了逻辑性极强的叙述方法阐述他对老师的爱慕,然而效果并不好,因为胡老师好像又没有收到他写的信。
恶魔妈妈摸妹妹咪咪妹妹喵喵喵
emmmmmmmmm
3
肖佳悄悄监视着胡雪松老师的办公桌,他发现有个好像似乎可能对胡老师有意思的女老师,天天在胡雪松老师的办公桌周围晃来晃去。肖佳试着把一些写的非常直白的情书放到老师的办公桌上,然后那个女老师就悄悄晃荡过去把他的情书拆开看了看然后扔掉,整个过程一气合成,毫无破绽,一看就知道是老手。
我觉得可以!
太要脸了,好,我鼓掌!
4
“你就不能当面说吗?我都替你急。”
就连谢锐韬都看不下去了。
“你再不去说,我们就要毕业了啊!”
我们就要毕业了啊。
毕业。
等等???
5
肖佳经过心里的各种犹豫各种争斗后决定挑个黄道吉日去告白。
妈耶,慌张。
就只简洁明了的说我喜欢你吗?不用说点别的吗?
emmmm
还是算了吧...不行!我是要去娶老师的人,我不能认输!
然后,肖佳看到胡雪松老师的脸就怂了。
他应该不会罚我去抄课文吧....吧....
6
肖佳把已经酝酿了好久准备要一口气说出来的时候,他不小心瞟到了胡老师的脸。
胡老师的拿双双眼皮大眼睛带着点疑惑的神情正望着自己。
肖佳一下子忘了自己要干什么。
太.好.看.了.
“肖佳同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jejsbrhrhxksmwbye'rjilufmggzkgsoydijtsjmfhjsjwkdocicytztqquowoeogn
7
我冇眼睇。
肖佳觉得这样不行。
8
“我觉得你还是去问给你信的那个人吧。”
跟胡雪松搭班的数学老师这么说道。
9
“老师你知道笛卡尔吗?”
胡雪松疑惑的看着肖佳。
“老师那就让我告诉你这条曲线的形状吧。”
“嗯?”
“是个爱心的形状。”
———————————————————
我无心写文,我只想去故宫修文物。

评论 ( 6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