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双向暗恋


#豆鬼!
#ooc
#能不修钟表就不修!
———————————————
我喜欢你。
两个人互相告白
却又听不见对方的声音。

两个人的距离有多远?
重庆到南京的距离有多远?
心与心的距离有多远?
飞机两个半小时,
高铁五个半小时,
开车十七个小时,
我到你心里就只有一把钥匙的长度。

每天都透过屏幕看着对方的眼睛
真希望我能在你的眼睛里看见我的倒影。

我喜欢你,
你的答复会是什么,
不用去猜,
我想我们自己清楚。
如果我有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给我一起,
不要开口,
我想我知道答复。

两个人像打太极一样,圆滑温柔。
在各自的地盘里,不越雷池。
现在的关系就只差
一点推力。

“我喜欢你。”
像是约好般同时说出。
相视一笑后却感觉有点尴尬。

原来你也喜欢我啊。

———————————————
意识流
心疼陈老师。
陈老师:你不仅要在面前撒糖,还要我给你们拍照。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