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山城烟雨 断片2

#ooc
#豆鬼

     肖佳闲着没事就会去茶楼喝茶,一来二去就成了那里的常客,跟店员和其他客人都熟络了起来。倒是今天,肖佳遇到了一个他从来没有遇见过的客人。
    那客人戴着细边圆框眼镜,穿着件黑色长衫,一副读书人的模样,但是他却拿着有长烟杆的烟斗坐在肖佳对桌抽着。
    肖佳对他投去好奇的目光。
    吞云吐雾间瞥见客人的模样,清秀的不像是个男人该有的模样,虽然眉目间透露出一股英气但是阴柔之美也叠加在其中。
     肖佳看的入神,正好就与那人视线对上。肖佳还没有来的急避开时,客人却向肖佳投以淡淡的笑容。那笑容也是绝了,虽然可能是对肖佳的失理行为的尴尬一笑,但是肖佳却感觉自己的心脏可能在那一瞬间跳停了一拍。已经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词语来形容那一抹浅浅的笑,在烟雾弥漫中尽然有一丝仙人下凡的感觉。
     那人抽烟的样子也及其的讲究,修长的手指捏着烟杆,微微翘起的小拇指也实在撩人。烟雾从嘴中徐徐吐出,像云雾般在空中弥漫开来,都围绕着这似神仙下凡般的客人。
     肖佳想上前去询问姓名的时候,那人早就起身离去,只有淡淡的烟草香味遗留在他的位置上。追出去,也已不见人影,也没有可能像辛弃疾那样的运气,在拥挤的人群中回首,便可以寻见要找的那个人在灯火阑珊处等着自己。
    肖佳也只能悻悻而返。倒是每天都会有意没意的来茶馆坐坐。

———————————————————
最近在名朋玩,欢迎来找我!鬼卞356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