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fa/下

#ooc
#送你一朵小fafa以后我们奔鬼见/不是

     一阵剧烈的咳嗽伴随着血红色的花瓣,疼痛从四面八方刺痛着神经,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五脏六腑里长出来。
     胡雪松的脸煞白,望着满池子的花瓣心里着急。
     怎么办.万一被拒绝了......
     像胡雪松这种人,让他去告白还不如让他去死,因为被拒绝会十分的尴尬,而且很丢脸。
    
  “胡雪松!借一下你的语文书!隔壁班肖......!”
     胡雪松没听清楚那个同学在讲什么就把自己的语文书丢过去了。等胡雪松坐了一会后才发现自己的语文书可能借给了不认识的人而且下一节就是语文课,但是后悔也来不及的,在胡雪松想起的时候已经上课上一半了。
   不过好在隔壁班借书的人一下课就被书还回来了。身为语文课代表也是班长的胡雪松在上课之前都会预习今天要上的课。当他翻到要讲的课文时,发现在标题旁边有一条用铅笔写的数学公式。
    这是我写的吗?好像是函数......
     r=a(1-sinθ)
     胡雪松也没有多想就没有管它,等到下课同桌向他要语文笔记的时候胡雪松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可能摊上大事了。
“松,标题旁边那个函数是你写的吗?”
     胡雪松看着同桌不可描述的表情感觉到事情的不妙,就摇头表示不是自己写的。
    “哇,别人写的?你是不是把书借出去啦?你知不知道这个函数的含义啊。”
    同桌的一脸兴奋的问着,让胡雪松有点捉摸不到  头脑。
‘借隔班。不知道’
   胡雪松写在纸上。
“隔壁班啊。”同桌研究了一番那条函数“看起来不像是女生写的。哇呜。”
    同桌摇着头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不得了啊,不得了啊,啧啧啧。”
‘?’
   “首先让我这个数学课代表告诉你这个函数是什么样子的。”
     胡雪松一头雾水的看着同桌开始算数。一个一个数字带入,最后解出来的答案成为一个点画进坐标系里,最后连成一个心形。
     胡雪松震惊的拿着那张都是演算的稿纸,眼睛  里充满疑惑的看着得意洋洋的同桌。
    “  哼哼,原来理科班的学霸都是这么告白的吗,像你这种数学不好的的根本就不懂嘛。”同桌嫌弃的摇了摇头,“刚才我看到隔壁班的肖佳过来借语文书,当时我还在好奇为什么明明他们班这节课是体育课他为什么要来接语文书,原来是他竟然是这样的人啊。”
    胡雪松听完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的发生让自己始料不及,还是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已经开始脑内飙车同桌脸上露出的微妙表情。
不可能的吧.
      花瓣不知为什么突然涌上喉咙,摩擦刺激着早已布满伤痕的喉咙,植物生根扎入土地般刺痛扎入五脏六腑。胡雪松白着脸,冷汗直冒,但还是冲进厕所花瓣像血一般的染红水池。
     胡雪松扶着墙头昏脑涨的走回教室,正巧肖佳刚好也在自己班级门口。已经在刚才咳得天昏地暗的胡雪松只想回教室,但是肖佳一步过来就挡着自己面前让胡雪松很头疼。
    突如其来的花瓣排山倒海的卡在喉咙。
    胡雪松头更痛了。
     干脆一点吧.结束这一切吧。
“我.”
     咳哑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奇怪,但至少声音挺大的。胡雪松强忍着喉咙激起的瘙痒讲出第一个字。
“喜欢。”
    声音越来越小,每一个字都开小心翼翼。
“ni”
     到最后小到只有吹气的声音。胡雪松不敢抬头只能看着肖佳的球鞋在自己面前,害怕这双鞋的主人听到自己的话,会什么都不说踩着坚定的步伐头也不回的走掉。
     让胡雪松没有想到的是,那双鞋的主人不但没有走反而还往前走了几步,还用比自己大好几倍的声音把刚才的话返还给自己。
     胡雪松感觉自己的脸在燃烧,好像有一团火烧掉了心中的疑虑,让全身心都安心了。

    后记

    几天之后胡雪松的嗓子也好的差不多了,他就去问肖佳为什么要在他的语文书上写了那个函数还要亲自来跟他讲。肖佳乐呵呵的说,我怕你看不懂。
妈的

—————————————————
最后一篇豆鬼,以后我们豆法鬼坑里见!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