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够钟

三刻钟

 

+ooc

+我打啥tag好像都不行 

+全员向 多cp

 

++++++++++++++++++++++++++++++++++++++++++++++

 

   王昊可以说是特别惨了,因为师傅李京泽跟刘嘉峪算在了老师傅的行列里都放假去了,就只剩他一个人在青铜馆里帮忙。王昊百无聊赖的站在工作站里翻弄这那些故宫周边,翻着翻着就被故宫胶带吸引了目光。

   虽然不知道能拿来粘什么东西,但是挺好看的。

   王昊拿着一卷青山绿水图的胶带在手里翻弄。

   “哪个?请问这里是青铜馆的工作站吗?”

   “是。”

   王昊回头去看是不是有游客需要帮忙,只见一个大高个站在窗口一脸傻笑的看着自己。

   不是说这个人的笑容不够灿烂,但是两排大白牙明晃晃的像大白鲨的灿烂笑容还伴随着类似高压锅的次次声。

???

   这年头,高压锅都可以成精了???

“你好,请问您是?”

“我是上面调过来到青铜馆帮忙的,我是旁边部队里的白耀龙。”

旁边部队里的啊,应该靠谱吧?王昊这么想着。

“我是文物修复组的王昊。”

   王昊有好的跟这个大高个握了握手。

“文物修复?”

   王昊看见这人的眼睛里开始有小星星往外冒。

“那你是不是每天都跟那些宝贝在一起啊!”

“额,是。”

“哇啊啊啊——”

     王昊兴奋的以为会有个能干的人过来接替他的活,没想到调来的是个傻大个,还一直崇拜的看着自己的那种。王昊心疼的抱了抱一点都不胖的自己。

    我怎么可以这么惨。

   

    

     劳模孙八一带着自己组的大宝贝大笑跟程建桥在御花园帮忙。桥莫名其妙的当起了御花园的讲解员,一路上一直在给游客们讲各个地方的历史,把那里的正牌导游搞得非常尴尬。原本可以放假的周延也跑过来瞎转,一直把手搭在桥肩上带着他在御花园里走来走去。时不时还挼一下桥的头发。

   大笑觉得每次看别人撸桥的头发就像看人在撸拖把。

    桥的头发跟别人不一样,是脏辫。虽说故宫没有硬性规定不可以弄发型,但桥的头发还是遭到了上级的批评,桥以脏辫难拆的理由一直没有去拆掉当然上级也没怎么管了。

“盖锅,别再摸了会秃的!”

“小年轻怕啥?”

   周延的手根本没停下来过。

“师傅我眼睛有点疼。”

   大笑对正在给游客指路的孙八一说道。

“怎么了?要不要去医务组看看?”

“可能是太阳照的。”

“那你去休息一会吧。”

“嗯。”

大笑觉得自己不仅眼睛疼还很嫉妒。

气人。

 

  

   二毛vava还有yami三个姐妹没人管就跑出去逛街了。

   然后他们很凑巧的遇见了带侄女出来玩的黄旭,就被十分开心的遣送回宫  了。

   缘妙不可言

   谢锐韬坐在脚手架上晃腿。从脚手的高度可以看到故宫的大部开放区域,游客人头涌动密密麻麻的。

   我好想下去啊。

 

  当七扇大门关闭的时候,一天的工作也就结束了。

热热闹闹的国庆长假也结束了,当然,没有放假!

 

 

      在假期结束的最后一天,肖佳接到了在国博工作的满舒克的电话。

   “喂,肖佳想都不用想,满舒克现在肯定开心的满办公室跑。

“   好啊,T仔也一起吗?”

    “一起啊,我已经跟他讲了。要不你也叫上你同事啊。”

   “嗯。同事好像都走了。”

  “太可惜了,我还想看看有没有漂亮的.......”

   “没有。”

      肖佳打断了满舒克的话。

   “想都别想。”

    “哦豁?看好你啊!”

     在说完句意味深长有不明所以的话后,满舒克就挂了电话。肖佳满头问好的看着手机。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一场饭局下来,兄弟三人觉得还不尽兴,直到三个人突然想起明天的工作才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去。

   北京的晚上也是灯火通明,把漆黑的天空都照亮了。十月份的晚风带着丝丝凉意,吹的人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萧瑟。

     肖佳站在公交车站台上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等着车。

“你也在这里等车吗?”

突然从身旁冒出的声音把肖佳吓的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地上。气的肖佳想回头骂人,一回头,

“胡师傅啊,这么巧。”

  所有准备出口的脏话又被咽回去。

   胡雪松笑眯眯的看着肖佳,路过车辆的车灯一阵一阵的掠过他的脸庞,一那么一丝的看不大清楚。肖佳避开他的视线去看别处,还想说点什么,一辆公交车就到了。

“车到了,我先走了。”

“嗯。”

   肖佳看着胡雪松的身影被公交车带走,心里莫名其妙的一阵伤感。像是什么苦情戏。

  等一下。

   肖佳看了眼已经走远的公交车。

   啊,是我要等的那一路。

 

     这个夜晚,注定不是什么走运的夜晚。

 ++++++++++++++++++++++++++++++++++++++++++++++

胡雪松游戏分啦!鼓掌!

写沙雕文真开心,我去了解一下另一个旧坑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