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短打###

【洋灵】

#ooc
#很多错字。

   洋哥有女朋友了。
   灵超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岳岳下定决心跟他讲的时候,灵超还以为他有什么好事情要告诉他。
“你洋哥有女朋友了。”
    灵超听完后很冷静,一个人静静地剥着糖纸。
    那一天,灵超一次性吃掉了八包大白兔奶糖。
    跟抽烟一样。
     卜凡一边清扫着一地糖纸一边对岳岳说道。
    那一天,木子洋没有回宿舍。
     灵超抱着印着自己的照片的抱枕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床上,卜凡想上去安慰一下灵超,但被岳岳 拉住了。
    之后,灵超就病了。岳岳带着他去医院检查,但 是没有任何问题。灵超每天开始昏睡,好的时候可以清醒个七八个小时,不好的时候只有四个小时的清醒的。
    灵超本来就瘦,睡觉的时候还喜欢团成一团缩在墙边上,像只猫一样。因为是夏天,灵超盖着木子洋的毯子显得更小了。
   卜凡心疼小弟,就找木子洋想让他跟小弟谈谈。但是木子洋看着熟睡的灵超只是淡淡的讲了一句,
“小弟也该长大了。”

   木 子洋正式搬出宿舍的那一天,灵超还在睡着。木子洋看着自己的小弟缩在墙角像只猫一样,他只是呆呆的看着他,没有任何话语和动作。
    木子洋把毯子留了下来,临走前摸了把小弟的头便走了。
    灵超醒过来后,呆滞的望着阳台,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窗外的夕阳照进来,撒在他的脸上。灵超的眼睛被照的亮亮的,像装进了星星,亮晶晶的。

“哥,木子洋呢?”
灵超问坐在对面玩手机的卜凡。
“啊?”
    卜凡看着自家小弟的眼睛愣愣的盯着自己,感觉 头皮发麻。卜凡第一次听小弟用这样的语气讲话,而且他的无神的眼睛像一个没有深渊,读不出灵超的眼睛里的情绪。
“他已经搬走了。”
“嗯。”
    小弟没有讲话,依然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抱枕。
    其实私底下木子洋还是老是去问卜凡灵超的情况。
    但是卜凡每一次都是冷冷的回一句,
“你咋不自己去看看啊。”

    过了几个星期,岳岳硬是把灵超拉出去散步,想让他出来走走。灵超是乖乖跟着岳岳出来,但是他走的很慢,很慢。直到他们在街角遇见了跟女朋友出来的木子洋。
     岳岳特别紧张,害怕灵超看到后会情绪失控,但是并没有。
    灵超看了木子洋一眼就慢悠悠的逛了过去,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木子洋回头看着灵超慢慢晃走的背景,没说什么,只是和岳岳打了声招呼边便走了。
    后来,灵超离开北京回老家考试。木子洋因为什么原因和女朋友分手了。

   七月份,灵超考完试回来了。整个人都变了,从 头到脚都是另一种气质。
“可能长大了吧?”
   岳岳对着一起去接灵超的卜凡说。
“装的吧。”
    木子洋和小于打着横幅在门口迎接。
“欢迎回来。”
  木子洋对回来的好像已经长大的灵超说道。
“哥......”
   哇的一声灵超哭了出来,冲过去抱住木子洋。木子洋也紧紧的抱住小弟,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这应该是长不大了。”
   卜凡如是说道。

———————————————————
请bc221出道。

评论 ( 2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