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弟弟,凡哥了解一下好吗

#ooc
#卜灵
#图是偷的
#用最傻屌的图写最傻屌的文×

+
   卜凡多了个弟弟。
    那天,木子洋跟岳岳去火车站接灵超的时候,卜凡因为长相是在太不礼貌在家里待命。
    躺在沙发,卜凡看着弟弟的照片。
长得还行。
“像只布偶猫。”
   岳岳看着照片这么说道。
   身为狗派的卜凡,听不太懂岳岳的形容。

+
    哥哥们带着新来的弟弟灵超回来了。
    灵超眨着大眼睛好奇的四处打量着新环境,正好就跟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的卜凡对上了眼神。
   卜凡很不客气的瞪了灵超一眼。
   小家伙就直接往岳岳后面躲,但是还是在悄悄上下打量着卜凡。
“你别用你那张超不礼貌的脸把小弟吓到好吗,他才刚来。”
   木子洋看不下去。
“你不起来介绍一下自己吗,凡子。    你也算是个弟弟啊。”
    岳岳去拉满脸不情愿的卜凡。
   没了大哥的庇护,灵超开始往木子洋后面缩。
   卜凡低着揉头看着在木子洋后面躲着的到自己肩膀的灵超。
    灵超抬着头,琥珀似的眼睛里反着光点,胆怯怯的看着自己。
    卜凡脑子里想到一张图。
    是一只有这蓝色眼睛的白猫在看着窗外。

+
   初来驾到的灵超对哥哥们还是有点敬畏,基本上哥哥们的要求都会去做。
    但是卜凡不一样,他真的好可怕。
为了不被打,小弟灵超决定不要靠近他,就算搬了宿舍一起住在客厅也不要靠近。

+
    卜凡觉得不对劲,他发现灵超喜欢待在看起来超靠谱超温柔的岳岳旁边。到后来,灵超开始黏着木子洋。
    卜凡:???

+
“我也是哥哥啊,我不要点面子啊,不是说弟弟都黏哥哥的吗?”
    卜凡超气。
“属性不同吧?”
    岳岳说道。
“属性?”
“小弟像猫,木子洋自己说自己是什么大猫系男孩。”
“我那?”
“你不是人形哈士奇吗?”
“你呢。”
“我肯定是那个养你们的人啦。”
   岳岳在被卜凡放倒的前一秒是这么说的。
“我听到你说我坏话了,老岳。”
    本来坐在老远沙发上的木子洋也跑过来凑一脚。
    男模混合双打了解一下。

+
    灵超路过厨房,看了眼里面的暴打现场,求生欲让他光速离开。
    卜凡。
   超可怕

+
“猫喜欢什么啊?”
    卜凡一本正经的问坐在床上玩手机的木子洋。
“猫?你要养猫?那个谁不是养了一只吗,你咋不去问他。”
“emmmmm。”
    卜凡开始思考自己的问话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猫系少年喜欢什么,是这么叫的吧。”
“你是说我吗?”
    卜凡突然不想问了。
“他问小弟喜欢啥,不是问你,你冷静一点。”
    有文化背景的老岳推门进来。
“小弟?切。”
木子洋超无趣的又坐回去玩手机。
“糖,超爱吃糖。”
“了解。”

+
    你们超可爱超乖巧的弟弟灵超突然推门进来。
   三个哥哥僵在原地。
“猫,猫喜欢猫薄荷。”
“对,薄荷烧黄瓜挺好吃的。”
“你看我衣服上就有个黄瓜。”
灵超:???

+
   卜凡开始疯狂买糖。
    灵超藏糖的书柜已经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糖,基本上随便一掏就是一包,还有各种零食。
    然而并没有什么好感度up的迹象。
    后来某一天,卜凡无意间看到木子洋从书柜淘了包零食开始吃。
   男模1v1开始。

+
“你们是要比赛走秀吗?”
吃瓜岳带着吃瓜超强势围观。
男模混合双骂了解一下。
灵超:???

+
   这次的走秀比赛在木子洋对着生无可恋的卜凡做了一个超恶心的wink收尾。
   卜凡气死。

+
   卜凡试了很多办法都没办法收买小弟的人心,因为小弟说他买的糖不好吃。
   为什么都是男模,我就跟木子洋不一样呢?
“因为你长得很不礼貌。”
“殴打老年人是犯法的!”
“啊——”

+
   卜凡觉得灵超越来越皮了,可能是跟团霸待久了。
  灵超本来就瘦,每次干了坏事想去   抓他的时候,他都是一晃就从手中晃走了。
    而且,每次岳岳去拖他从地上起来的时候,就会感觉灵超特别长,还是一点一点被拉长的感觉。
    小弟睡觉的时候总是会跟猫一样缩成一团。夏天还能看出床上有人,冬天就是一坨被子窝在墙边。每一次灵超翻身的时候总会把木子洋吓到。
   但又有什么用呢?小弟又不会睡到我床上来。

+
   灵超仗着自己有三个大哥在偶练里都是横着走的。
    有啥用呢,最后能打的只有卜凡一个。

+
    岳岳和木子洋出厂的那天,灵超红着眼,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的车子开走。
“凡哥......”
    卜凡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安慰小弟。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小弟开始黏在自己后面。不怎么讲话,就一直跟着自己。
   卜凡感觉自己后面多了条尾巴,特别奇怪。
过了几天,小弟回魂了。
“去小卖部吗,长靖哥?”
“走。”
卜凡气死。

+
叹息。
卜凡今天还是没有收买到小弟的心。

评论 ( 2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