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一页

#主洋灵副卜岳,其他为友情向
#岳岳都出场我就不大相关tag了
#ooc
#前篇

——————————————
“洋哥,今天我们打谁?”
“那个。”
“那个?”
“那个往我们这里看,眼睛很漂亮的那个。”

   李英超不知道自己刚才经历了什么,无力的坐在男厕所隔间的地板上。头上微微的眩晕感很难让人集中精神来回忆刚才经历的事情,稍稍动一动腹部就会传来一阵阵难以忍受的刺痛,腿也使不上劲。
   等眩晕感缓了一阵,李英超也从全身的疼痛中缓过来。
   自己好像莫名其妙的给一群人拉到操场角上的厕所给打了一顿。
   这是什么迎接新高一的方法。
   李英超不明白,自己升高中没几个月,班里人都没认全就惹了事被打了一顿。他承认自己因为长得漂亮在学校人气挺高,但这是什么被打理由?
   李英超摸不着头脑。
   长得好看就要被打?那为什么黄明昊他们几个没有被打?学生会主席蔡徐坤也帅的啊,他也被打了吗?
   李英超很不服气啊,颤巍巍的扶着墙慢慢的站起来。
   好痛。
   慢慢的移动出厕所的隔间。
   我要去跟老师讲,妈的。
   “嘿!”
    声音如一把锋利的刀劈向李英超。
   紧接着,一个装着半瓶水的瓶子向李英超扔过来,李英超没有力气躲闪就被重重的砸到了肩膀,忍着痛回瞪了坐在洗手台上的人。
  那个人从洗手台上下了,大步得走向李英超。
  这个人很奇怪。
  李英超觉得这个人跟其他人不一样,在他被一群人踹倒在地的时候,这个人靠在隔间的门框上跟打他的人说,下手轻点别打脸。
  这是什么优秀的操作。
  那个人的影子缓慢的朝自己靠近。
  感觉要被打了。
  李英超不敢抬眼去看,全身冒着冷汗紧张的盯着那个人的影子超自己靠近,自己也开始往墙边缩,恨不得往墙上开个洞穿墙逃走。
  醒醒,不存在的。
  那个影子最终还是跟自己的影子向交叠,李英超已经紧张的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整个人感觉和墙合二为一。脑内开始想象自己会被这个人打成什么样。
  害怕。
  李英超现在已经紧张的站姿都变内八了。
  那个人的鞋子出现在视野范围内。
  脚尖对脚尖了!
  李英超内心开始尖叫。
  “你,”
  李英超感觉自己心脏停了一秒,小心翼翼的偷偷的往上瞟了一眼。说巧不巧就正好对上视线了。李英超躲闪的又看回地面。
  “眼睛真好看。”
哈?
“谢谢。”
李英超处于礼貌小小声表示感谢。
这个人到底要干什么,李英超又悄咪咪抬眼看他。
   这个人就很不客气了,直接用手拖着李英超的下巴强行让他抬头。
   李英超放弃挣扎,抬着眼睛看着他。
    这个人不是那个照片被挂在红榜上全校第一的高三的学长吗?好像叫李什么洋来着。
   李英超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好学生会打人?
“你不是...那个...全年级第一的李振洋吗?”
    被强行拖着下巴抬头的李英超很费劲的问。
“年级第一没规定就不能打人啊。”
那个人笑着对李英超说。
   这个笑笑得李英超直冒冷汗。
“你叫什么名字?”
“李,李英超。”
“真巧,我也姓李,以后我就是你哥了,你是我小弟啊。”
   啥玩意啊,这是什么东西,发生了啥?
  李英超莫名其妙就认了个大佬当哥。
“走吧,我带你去医务室。”
    李振洋超顺手的把手打在已经吓僵的李英超肩上。
“你长这么高,肩咋这么窄?”
    怪我咯。
   李英超听完之后很不爽,但是又没办法反驳只能心里咒骂乖乖的被李振洋拖走。

“你又从哪里拐了个小弟啊,bro。”
“你是不是又去欺负高一的学弟了?”
    去医务室的路上就正好碰上了准备去开会的两位学生会副会长朱正廷和王子异。
    李英超以为他们会把自己从李振洋的魔抓下救出来,但是并没有,他们就只是说了几句就走了。
    之后他们还遇见了学生会主席蔡徐坤,然而,   蔡徐坤只是看了一眼叹了口气就走了。
    从这里可以看出,李振洋这个人啊,已经在这里制霸多年,没人能管的了他了。
    李英超有那么一丝丝的绝望。
    他们俩慢悠悠的往医务室走。
“洋哥,你又去拐弟啦?”
    站在美术教室门口一手拿着颜料另一只手那着个画架的人高马大的男生也算是学校的一方势力——卜凡。
    李英超之前也只是听过他的传闻没见过本人,现在见到了,真的192的气场无人能敌。
“哪里是拐,名正言顺就我弟。”
“哈?”
“小弟跟我一个姓的。”
“你脑子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住嘴。”
    李振洋白了卜凡一眼就继续架着李英超慢慢走。
“我们为啥走这么慢啊?”
   李英超放开胆子直接问。
“你被打那么惨能快点走吗?”
   李英超莫名的被撩到了,半天没说出话来。

    终于到医务室了。
     老师不在,李振洋轻车熟路的给李英超上药,贴创可贴。
“你不怕我把你的事情告诉老师吗?”
“你告呗,反正没人信。”
     李振洋对着坐在医务室床上的李英超笑了起来,笑得像着狐狸一样奸诈

“洋哥,为啥你要选他?”
“长得好看,想认识他。”

——————————————
我比较适合写沙雕文。
请激情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