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ooc
#卜岳洋灵
#激情评论
#前篇

———————————————————
    第二页

   自从那件事以后,李英超的人气在学校里高涨,全校都知道他是校霸李振洋的弟弟。
   他们真的不会以为我是他亲弟吧?
   李英超冷静思考,手里拿着笔在草稿本上乱画。看了眼黑板上老师出的题刚准备想一下解题思路,脑子里莫名的就冒出李振洋那狐狸一般的笑容。
   ???
   “李英超!”
     李英超猛的抬头,感觉从位置上站起来,有那么点紧张的看着盯着自己的数学老师。
“来,这道题,你选什么答案。”
“我......”
     李英超看着黑板上的题有那么一点绝望。
     函数题,不会啊。
     李英超超级尴尬的站在位置上半天没开口,数学老师的脸也越来越黑。好在有同桌的帮忙告诉了答案,不然自己可能就要被叫去办公室喝茶了。
      “上课别再走神了啊。”
     老师让李英超坐下来。
     结果一坐下来,李英超脑子里又是李振洋那张脸,各种各样的,正的反的旋转的扭曲的,一股脑的全到冒了出来。
     妖魔鬼怪快退散。
     还不容易熬到下课,李英超站在走廊上透气。脑子里全都是各种各样的李振洋,课上老师讲了啥一句都没听进去,李英超都快疯掉了。
    “超er!”
    不知道谁大叫一声,叫的李英超耳朵有点难受。
“超er,接下政治书呗。”
    原来是隔壁班的娄滋博过来借书。
“你这个人咋回事,一整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连书都没有。”
“哇,我不知道是哪个李英超昨天还跟我借过物理书来着。”
    李英超往娄滋博身上打了一拳就回班给他拿书。
 
    蔡徐坤跟毕雯珺去开学生会门口的投诉信,厚厚一打印着小爱心小碎花的信件从里面掉出来。
“这个要分一下吗?”
“不用吧。”
    蔡徐坤大概数了一下。
“比以前多了好多。”
“有justin的吗?有可爱的justin的信吗?”

     校报社的社长周锐带着新入社的黄明昊来完成每天的新闻收集。
    周锐敏锐的察觉到学生会那里有新闻就带着黄明昊到学生会门口围观他们收拾信件。
“我觉得新的头条出来了,就叫‘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学生会的投诉箱竟是这么用的’。”
“老天爷啊,你们为什么在这里?”
    毕雯珺看着这两人在这里晃来晃去特别烦。
“唉!这封信跟别的不一样。”
     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黄明昊手中的一份很普通的白色信件上。
     这封信上工工整整的写着“学生会收”的字样。
“我应该知道这信的内容。”
蔡徐坤拿过黄明昊手里的信件,拆开看了看。
“啊,又是投诉李振洋欺负高一的信。”
“他们是不知道投诉他是没有的吗?”
“为什么啊?”
     高一新生黄明昊不知道这群高二学长在讲什么。
“李振洋,全校第一,大学保送。”
    周锐谈了口气。
    所有人听完都叹了口气。
    成绩好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李振洋放学扒在看刚上看下面吵吵闹闹的学弟学妹们。
    五楼的风景就是好啊,啥都看得到,连下面小情侣偷偷手牵手都看得一清二楚。
“哟,物色小学妹呢?李振洋学长?”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老岳?”
    李振洋对岳明辉的突然出现感到惊奇。
    岳明辉是高三美术班的术科老师,但是现在高三的出去集训不在,岳明辉除了给高一的吹吹美术班好考大学就每天无所事事的到处瞎逛。
“卜凡现在抓着我给他改画,我现在在躲他。”
“卜凡那么闲的吗。”
“对了,你招小弟了?”
“啥啊?”
“就是那个什么英超。”
    李振洋不大想搭理岳明辉,视线开始往楼下的人扫。扫着扫着,就看到自己的小弟李英超在小广场上跟同学走在一起。
“诶,我说,”
    岳明辉拍了拍李振洋,
“你别把人家带坏了啊。”
“啥啊,我李振洋打架喝酒但我还是个好少年。”
“不是,你别把人家心偷了,你这个长了一张厌世脸的人。”
“要不是你是老师我真的想打你。”
“啊!我看见卜凡了,我走了,再见。”
    岳明辉跑的比兔子还快。
    李振洋看着岳明辉逃走的身影,看了眼楼下。
    哪里来的卜凡啊,求生欲很强嘛。
    说巧不巧啊,李英超刚刚好在李振洋往下面看的时候跟他对上视线了。
    就很可怕。
    李英超猛的转身不去看他,差一点转到旁边的花坛里,好在旁边的陆定昊拉着他不然现在他可能就进去了。
    不看还好,现在看一眼,李英超的脑子里又全都是李振洋的脸。
    陆定昊看着李英超恍惚的步伐蛇皮的走位还有他已经红的耳根的脸,满脸问号。
“你怎么了?魔怔了?”
“可能吧。”
    李英超在进入下一个花坛之前意识清晰的回答了陆定昊的问题。

———————————————————

我真的很喜欢写这种沙雕日常
以及,除了洋灵卜岳是cp外,其他都是友情向的!
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来写校园恋爱我也是很能扯了。
老天野啊,谁救救我的失眠啊!

评论 ( 1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