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三页

#ooc
#洋灵卜岳
#前篇

———————————————————

   李英超超级紧张得坐在李振洋和卜凡对面吃饭。
   谁来救救我。
  
   一下课高一的人啊,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下冲出教室赶往饭堂。
     三层楼都是食堂,有什么好抢的。
   李英超跟钱正昊两个人慢悠悠的往饭堂走。
   “小弟!”
     突然一声叫喊,李英超吓得往前踉跄了两步,李   振洋的喊声让李英超感到绝望。
    李振洋把手搭在李英超的肩膀上,整个人就挂在他身上。后面还晃悠晃悠晃出个卜凡。
     大佬出行,通通闪开。
     李英超绝望的向钱正昊挥手告别,然后就被他们两个拖到了在四楼的贵族高档食堂。
     所谓贵族食堂,就是贵,贵。还有点硬菜,反正就是跟其他两层的东西不一样,一个菜一个菜的算钱。李英超一般也不怎么来这一层吃饭,因为人多。
     排队打饭,李英超被两个大高个夹在中间,前面卜凡后面李振洋。
    左牵黄,右擎苍。
    不对。
    左青龙,右白虎。
“凡子,你看我小弟可爱不?”
“可爱可爱可爱。”
     李振洋从后面抱着李英超,一只手撑着李英超的下巴强行让他抬头看着卜凡。
      李英超不知道眼睛放哪,盯着他看就很奇怪不看着他有觉得很不礼貌,就只能看着卜凡的下巴。
     卜凡很不客气的给了一脸嘚瑟的李振洋的白眼,然后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李英超。
     卜凡自从第一次看见李英超的时候,就觉得他的眼睛很漂亮。虽然当时只是随便瞟了一眼,但小孩胆怯怯的样子还是挺让卜凡印象深刻的。
     李英超现在的样子特别像那种被人挠下巴的猫,虽然他满脸的不情愿。卜凡就那么看着他,小孩子被他盯着很紧张。眼珠子里闪着光,像通透的茶色的玻璃钢珠,一眼就可以望到底,清澈的像一湾干净的湖水。
    卜凡慢慢的向李英超靠近,李英超很紧张想躲开,但是被李振洋抓着只能往他怀里缩。
突然,李振洋的一只手横档在李英超的脸前,另一只手推开卜凡。
“到你打饭啦,凡子。”

    李英超紧张的吃着饭。这两个大高个的气势让    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
    李英超看了眼隔壁桌。
    是你,
    钱正昊。

     钱正昊在李英超被李振洋拉走之后被蔡徐坤捞走了。
     本来他们这桌就他们两个人,之后朱正廷做过来了,王子异也坐过来了。
     学生会三巨头聚集。
    谁都想要个小学弟。
     这两桌的气氛跟美苏冷战一样,按兵不动气势压制。
   ‘两大势力在学校食堂的斗争!’
     周锐在自己记录校报素材的本子上写上了这一周的头条。

    尴尬。
     朱正廷话痨还能跟钱正昊聊上几句
     到李英超这里,没有人讲话。
    李英超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讲些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
“你成绩怎么样?”
     在李英超开口之前,李振洋问出了最致命的问题。
     李英超心里咯噔一下,吃饭讨论这么严肃的问题真的让人没有食欲。
“还行吧......”
     李英超说着自己都心虚。
“你打算选理还是文。”
“你是老师吗?你咋就怼着人就问学习?”
    卜凡突然插了一句,
“听你凡哥一句劝,别选美术。”
“你怎么就成凡哥了,你闭嘴你这美术生。”
     李振洋往卜凡身上打了一拳。
“你理科成绩怎么样?”
“大概......都......七八十吧。”
“七八十?!我高一的时候理科七八十我就要上天了!”
“闭嘴你这个人。”
    李振洋踹了卜凡一脚。
“那你文科呢?”
“嗯......五六十......”
    李英超觉得李振洋的脸黑了一下。
“主科呢?”
“就英语没及过格......”
“哎嘛,我当年就英语及格。”
“我们不一样,闭嘴吧。”
    李振洋又往卜凡身上了打一拳。
“但至少我现在都及格啦!”
     卜凡回敬了李振洋一拳。
     李英超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英语不行啊,要不我给你补补。”
“嗯......”
    李英超听完之后有点迟疑的点了点头。
“诶!诶!诶!李振洋你双标!”
    卜凡激动的站起来指着李振洋,
“我高一的时候求你求了多久你才答应给我补,你现在直接就答应了!你双标!”
“你也不想想你那时候啥水平!你!就没有及格的学科!我给你讲那些东西讲的我都全年级第一了,你呢?你啥时候给我考一个全班第一啊?”
    李振洋开始殴打卜凡。
    李英超看着他们打架,感觉他们俩的形象已经崩塌了。
  ‘惊!全校第一在学校食堂公然殴打美术班一霸,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周锐继续在自己的本子上写着。
    在一阵困乱之中,
“我也想给正昊补课。”
朱正廷说道。
“行啊,我跟子异都是学理的,你正好学文,刚刚好。”
    钱正昊:???

     下午,李英超乖乖的拿着自己的英语书去找高三的李振洋。李振洋拿着一堆书拉着他去画室。
“为什么去画室啊?”
“那里比图书馆安静,就卜凡吵了点。”
    走过长长的围廊,李英超看着下面球场上打篮球的人看了一路。
“你回打篮球吗?”
“不咋会。”
“你这身高不打篮球真的很可惜了。”
   李振洋把手搭在李英超的肩上。
“你肩好窄啊,搭的不舒服。”
“那,别搭。”
    李振洋就直接挂在李英超身上。
“你说啥?”
“没。”
   下午的吹散了浮在空气中的热气,天色也渐渐暗了。残余在天幕上的血红色的残阳还在苟延残喘的挣扎着,但慢慢的也被暗紫的天幕吞没。操场上的灯一盏一盏的亮起,天上的星星也一颗一颗的亮起,李英超站在画室的窗边看着外面的夜景。
“小子,你英语单词还要加强啊。”
   岳明辉看着李英超的单词本说道。
“老岳!你是不是要给我改画了!”
    卜凡敲着画板。
“哎呀,我不想改。”
    岳明辉瘫在椅子上,顺手把本子递给李英超。
李振洋瘫在沙发上边啃零食笑看卜凡殴打岳明辉。
“对了,小弟。”
    李振洋直起身子,伸手把站在自己旁边的李英超拦过来,他把头放在李英超的肩膀上。呼吸打在李英超的脖子上,像一只老虎扒在自己肩上,  下一秒可能就要咬断自己的喉咙。
    李英超僵在那里。
“下个月报社团,你打算报什么?”
“......不知道。”
    李振洋看李英超整个人都很呆滞,就神差鬼使的在李英超的脖子上轻轻的啄了一下。
    下一秒李英超,转头看着李振洋。李振洋早就已经坐正,低头看着自己的复习资料。李英超再看向岳明辉他们,岳明辉被卜凡压着给他改画。
李英超摸着自己的脖子,心脏跳动距离的像要跳出身体。
    李英超背对着李振洋捂着已经烧红发烫脸,思维开始混乱。

   糟糕啊。
   两个人的心里同时想着一句话。

———————————————————

窒息失眠
今天有个人给我推荐什么asmr安眠,妈耶,真真的可以睡得着吗???
这是什么色情玩意?
未成年人不接受。

评论 ( 3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