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花样年华


#ooc
#卜洋
#鬼卞老师的花样年华了解一哈
#让我来教你如何开一辆隐形的跑车

———————————————————

如果让你选择
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爱情真是个玄妙的东西
没有任何声音
来去
毫无痕迹

卜凡第一次见木子洋的时候是在一次学校办的一场秀的后台。
可以算得上是一见钟情。
大两届的学长木子洋的走秀是没得说的
dior大开男模的身材是没得挑的
木子洋的厌世脸是诱惑的
一眼,
沦陷

开始写诗作词
用一张白纸
对着照片
虔诚的勾勒着他的样子

卜凡的手机里一直存在木子洋的照片
在学校里,
在家里,
在心里,
每天都在想着
都在念着
木子洋

一字一句
诱你入局
可以安排契机
在陌生的地方相遇

手指划过皮肤
情欲一寸一寸的叠加
翻云覆雨间
海浪般的拍打着,一尺一尺的向前。
最终,涌成海啸,
吞没心中最后的堤坝,卷走脑中唯一的理智。
木子洋眼里氤氲这桃色的欲望,烧着了卜凡心里的火。就那么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一次又一次的标记。
卜凡舍不得放开抓着被单木子洋的手
舍不得。

妄想着在那无人之境偷吃恋情
可是我服不下毒药
在这冰天雪地

“学长,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不走。”
木子洋的眼里的桃色渐渐褪去,没有一丝温存,像一杯冷透了的茶。
在木子洋的眼里,卜凡只不过是一块明矾,投进心里沉淀出来的是情欲杂质,而不是爱情。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得不到你
即使得不到
那又如何
得不到的那一个才是我的

离开学校,在公司里
卜凡跟着岳岳
灵超跟着木子洋
分开了的
淡忘了的
藏在心里。

这世界上容不下自欺欺人的骗局
我欺骗了自己
但我欺骗不了爱情

所有人都睡了,
望着昏暗的天花板,
卜凡的脑子都是木子洋的样子。
起身去厕所洗脸,
正好遇见木子洋。
我在想你,
你在想什么?

“洋哥,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不要抬头
不要说话
我还没有准备来接受
你的回答

木子洋笑着
食指放在唇上

嘘——

不要开口
你若开口
这场艳遇也会走到尽头

假如此生无缘,
“洋洋。”
卜凡叫住抱着小弟准备出去买糖的木子洋。
假如有来生。
木子洋没有搭理卜凡,
推着小弟走了。
假如......

如果要我选择,
我不会跟你一起走。

———————————————————
本来是打算写卜岳的
然后看了眼卜洋,好!卜洋!就卜洋了!
瞎姬霸嗑就是我本人了。
鬼卞老师了解一下
我真的失眠,我真的想睡觉。

评论 ( 4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