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四页

#ooc
#这一章只有洋灵.
#激情评论
#其实是语c群里的事情改编啦
#前篇

———————————————————

   国庆节本来是个快乐的节日,一次性放七天假,听着就very good。
   李英超疯玩了四天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有作业要写,他翻了翻自己的书包。
   就很bad.
   very bad!
   国庆作业那是一天就可以写完的,九个学科每个学科两三张卷子五六页练习册,想一想就脑壳痛。
   李英超的脑壳就真的很痛,可能是被空调吹的,迷迷糊糊的写完了数学语文和物理,看了眼时间,
   妈耶,晚上十二点了。
   在看了眼自己的作业,
   妈耶,还有六科。
   真的很绝望啊。
   李英超没办法就只能继续写。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一点都看不懂的英语卷子!
   终于,在李英超各种查字典,各种翻搜答案,英语写完啦!
   李英超把卷子一丢直接滚到床上,捞出手机看了一眼。
   妈耶,一点半了。
   妈耶,李振洋在一个小时给我发了条信息。
    李英超特别的慌,慌张的打开了自己的朋友圈开始刷。刷着刷着,刷到李振洋十分钟前发的朋友圈:
“高三学长深夜失眠激情邀请小可爱们聊天!”
还配了张自己的自拍。
   emmmmm
    李英超继续往下翻。
    二十分钟前,卜凡发了一张聊天截图。大概是一张李振洋大晚上给卜凡发了是来条“大半夜失眠超无聊小弟不理我”的消息。
    emmmmm
     求生欲让李英超回聊天界面。
     他简单明了的回了一个“在”。
    距离上一条消息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
     李英超感到一整困意袭来,把手机在在枕头边,趴着等着李振洋回消息。他心里想着李振洋应该不会那么快回,应该可能睡了,打算先眯一会儿。
    结果,李振洋秒回。
   吓得李英超稍微清醒了一点。
     然后两个人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起来天。
    李英超困得都不大清楚他们俩在聊什么,就一直迷迷糊糊的打字,迷迷糊糊的等他回消息。聊着聊着,李英超困得窒息,就瞎打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发出去就跌进梦里。
     在梦里,李英超发现自己的作业都写完了。
     乐都他妈给乐醒。

     李振洋倒是一夜没睡,体验了一把小女生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暗恋的人回消息,结果等了一个晚上的心情。
    什么狗屁体验?
     李振洋没有等到李英超回自己消息,他看着最后一条回复陷入了沉思。
    不明白。
     想不明白的李振洋大半夜去骚扰了一波卜凡,还顺道骚扰了一波岳明辉。卜凡知道他要干嘛就没理他,岳明辉倒是一语道破,
   “你不会恋爱了吧,全校第一的李学长。”
    没有,我绝对没有!我顶天立地的李振洋绝对   没有!
     李振洋气的把手机一丢翻身睡觉。
    怎么可能会啊。

     李英超一觉睡到下午一两点,能醒过来还是因为被正午的大太阳晃醒的。
     李英超从床上坐起来,晕头转向的拿手机看时间。
    随便瞟了一眼微信
     他妈都惊了!
      我昨天晚上都发了些啥?
   李英超看着李振洋最后一条消息和自己的回复,真的想打死昨天晚上的自己,虽然自己的回复跟前面的问题真的很无关紧要,但还是很...很微妙?
“你在想什么?”
“我喜欢msoahwoaisjd你卡旺卡可是可是开始你的”
    为什么微信不支持撤回隔夜消息,为什么?李英超想撞墙。
     这时,客厅外面的钟开始准点报时。
    三点啦!
     李英超慌张的起床,慌张的开始赶作业。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业在晚上十二点整的时候全部写完。
    李英超感觉自己都快要升天了。
    躺到床上。
    失眠了解一下。
    李英超在写作业的时候超级困,困得有点窒息,   但是他一躺到床。
    好了。
    清醒,清醒到还可以去楼下跑圈。
    李英超仰躺着看着天花板,昏暗一片看不到挂在上面的灯。
     打开手机开眼时间,一点了。
     李英超在床上干躺了一个小时。
    干躺着也睡不着,还不如起来玩手机。
    他开始翻身起来玩手机,从微信一路刷到微博,又从微博一路刷回来,游戏该打的也打了,视频想看的也看了。一切又回归无聊,还是依然的睡不着。
    受不了了,李英超坐起来准备看看自己家里有没有安眠药。但是想一想,家里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啊。李英超很失望的躺回去,继续盯着天花板看。看久发现天花板好像在慢慢的向自己靠近,感觉自己在一点一点往下陷。以前想不起来的是现在一下子涌到了眼前,以前记不起来的人也一下子都回想了起来。
  李振洋......
    仔细想想还蛮帅的......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说不定.....
   等一等?李英超对自己萌生的想法觉得很不行。
    真的,一点都不行。
    李英超翻身看了眼手机,三点了。
    找人问一问吧,问一问解决的办法,李英超想着。
    但是现在这个点哪里有人啊。
    死马当活马医,我赌李振洋在!
    李英超鼓起勇气去找李振洋。
“学长。”
“在。”
     微信消息震动吓得李英超手机差点飞出去。
“你还没睡吗?”
“失眠。”
“真巧,我也失眠。”
    巧个屁。
    李英超想骂自己。
“学长你有什么可以有助于睡眠的方法吗”
“安眠药?”
“家里有这种东西。”
     有的话我现在还醒着?
    李英超觉得李振洋很不行。
“asmr”
“那是什么?”
“你可以去查一下。”
     李英超去查了,他对着自己查出来东西陷入了沉思。
     这玩意.着玩意真的可以入睡吗?
    李英超接了张图发给李振洋。
“我觉得不ok”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不行”
“大多数都很正常的”
“我未成年不接受这些”
“我咋不行了”
“你哪里都不行”
“我有点困意了,我先睡了啊,晚安好梦。”
    不行啊,说好一起失眠的啊。
    李英超觉得李振洋真的很不行。
“晚安,祝你梦到我。”
    李英超看玩笑的发了一句,就把手机关了,开始酝酿自己的睡意。

     完了,李振洋今天晚上是不用睡了。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在一直翻腾,很难受。  
     他又继续跟昨天一样去骚扰卜凡,卜凡理都不理他。然后他开始骚扰岳明辉,岳明辉也不咋的想理他,但是感觉事情挺有趣就问他发生了啥。
李振洋就那么七七八八的大概讲述了一下他现在的心情。
“恋爱,实锤。”
“怎么可能。”
    老实说,李振洋从小到现在还是谈过那么几次恋爱,但像现在这样的还真的是第一次。以前都是女生主动告白的,李振洋就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答应了。喜欢也不是太喜欢,不喜欢也没不喜欢,李振洋也一般应着她们的要求搂搂抱抱亲亲,但也就是意思意思,腻了就分了,心里没有一丝留念。
    但现在不一样了,第一次那么在意一个人,这么想天天看着他,眼睛没有他的存在就有点难受。
   岳明辉觉得现在的小孩的心事真好玩,就大概跟李振洋描述了他对李振洋最近状态的感觉。
李振洋拒绝听岳明辉跟他讲道理,但他还是看了一眼岳明辉给他回的消息,那么一点点戳心。
怎么可能会喜欢啊。
    李振洋气的把手机丢到床上,翻身睡觉。

    希望可以梦到你啊。

———————————————————

天啊,我居然是他们的初代粉.妈耶
舍不得小于,但是也希望他前程似锦!
所以你们黑坤音的意义何在?请准备每一个人的选择。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