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五页

#ooc
#洋灵卜岳
#激情评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的分别相遇都是有理由有意义的
#总集

———————————————————
   一年一度让所有高二学姐学长们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要到了。
   社团招新日就是明天了!
   谁不想招几个新人。
   但是这么多的社团对于高一的来说选哪一个也是蛮头疼的。
   李英超看着社团一览表,就陷入了选择难题。
“左叶,你选哪个啊?”
“我?我被一个高二的学长强行拉进来一个叫什么东西的动漫社。”
“哪个啊?”
左叶在表上指出了他加的社团。
“好像不叫这个名字,叫什么Awaken咸鱼cos社。”
听完名字直接李英超直接拒绝了这个社团。
“你急啥,明天下午在选社团也来得及啊。”
“我不急,但就是有个人天天问我报啥社团。”
“你实在不行,加入学生会会也行啊。要不是那个学长天天给求着我进那个什么cos团,我就直接进学生会了。”
“我进学生会?我进学生会怕不是给打死。”
听完李英超的发言后,左叶感觉自己怎么就好像被强行塞了口狗粮。
很不ok。

   李英超去问范丞丞。
“我?我也不知道。”
“你为什么不来问一问可爱的justin!”
“你凑什么热闹,快滚!”
   然后范丞丞跟突然出现的黄明昊打起来了。
李英超去问站在旁边围观他们打架的李权哲。李权哲还没开始回答李英超的问题就被刚刚还在打架的范丞丞和黄明昊拉走了。
还是明天去现场看一看吧。

   最近这几天,李英超都没有看见李振洋。可能是学业很忙吧,李英超没有感受到那束目光的存    在。
   下午,李英超依然去画室写英语。今天岳明辉要去开会不在,李振洋也有几天没来了。他就很无聊的坐在卜凡旁边看他画画。
    李英超对卜凡放在画架下面的颜料很感兴趣,就一直戳那些表面已经干掉的颜料。
“唉!你别瞎搞啊。”
    卜凡拿着笔杆去敲李英超的手,在还没有敲下去李英超的手就已经离开了颜料盒。
“诶,反应挺快啊。”
     卜凡以为他老实了,就没有继续管他。但是李英 超不一样啊,他很无聊但他就是不想回班,就继续去戳那些颜料。
“我跟你讲过别弄了,我可没你洋哥那么有耐心啊。”
    李英超看着卜凡超凶的脸用着超凶的语气跟自己讲话,就乖乖的缩回手撑着脸安静的看着卜凡画画。
    卜凡见小孩子无聊的样子挺好玩,就准备逗逗他。
“你知道你洋哥为什么要打你吗?”
“他不是随便打的吗?”
“不是,他看你漂亮才打你。”
“哈?”
     之后的一个小时里,卜凡用自己听过的套路去逗李英超,搞得李英超到后面拒绝跟他讲话。
“小弟。”
     李英超超拽的给了卜凡一个大大的白眼。
      卜凡“蹭”的一下站起来,李英超龟怂,就开始往墙边躲。到后面,卜凡把李英超堵在墙角那里,准备开始殴打的时候,岳明辉回来了。
“你们俩干嘛呢?”
“增进同学感情。”
“拉倒吧你,放开他。”
     卜凡也就乖乖的把李英超放出去了。
“我一天不在,你就要上天。小弟弟你都要欺负,唉。”
    岳明辉坐在画室的沙发上叹息。
“你也不看看你,你看看你手上的花臂,你看看   你挑染的头发,你还是个老师。”
“我哪有花臂了?”
“我可不记得那天你说你自己以前混社会的。”
“酒后吹逼你就信了?”
     李英超在旁边特别震惊。
      这是什么船新版本?周锐的新闻不行啊。
“行了行了,你就别扯这些陈年旧事了。”
     妈的,还是陈年旧事?
     李英超心里开始算他们哪一年才算陈年旧事。
“还有你,李振洋最近有事请假,他天天问我你报啥社团,学习什么样,你自己微信回他去。”
岳明辉对着还在思考他们俩之间的关系的李英超说道。
    “你也天天被他烦吗?我国庆都快被他烦死了,你到底有没有洋哥微信?”
“有......”
“那他天天来找我干啥?”
    卜凡很气。
“刚恋a......”
     卜凡还行很生气的继续说下去,第三个字还没讲出来就被岳明辉捂住了嘴。
“快下课了,你也该回去了,明天报了啥社团跟我讲一声哈。”
   李英超就被赶出去了。
    就很过分。

    激动人心的社团招新日到啦!
   所有人都超级期待,都没有好好上上午的课。
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就绪,就差那些幸运的学弟学妹们来了。
    新闻社社长周锐已经带着他们的社员准备就绪了。
    李英超在小棚子之间走来走去,不知道如哪个社团好。
    这时,一条咸鱼骑着靓仔出现。
“少年。”
    李英超用很奇怪的眼生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穿着奇怪的人。
“要不要签下这张入社单成为我的下属,加入这个圣神的组织。”
“不要。”
“哎呀,动漫社了解一下嘛。”
“子墨哥你这样会吓到别人的!”
    左叶从旁边的小棚子里跑出来把秦子墨拖了回去。
“不行!那个少年是石头门选的,就他了!”
    李英超很冷漠的看着他们走远。
然后又开始瞎逛。
     从吵吵闹闹的说唱社到人挤人的街舞社,李英超走过了人气最旺的区域,但他还是没有想好要选哪个。
    慢慢的,人也少了起来,在这些边角上的都是一些学校搞的社团,是一些有没有人都不会被废部的社团,像什么文学社.新闻社之类的。
李英超看见文学社那里的桌子上坐了个人在那里看书。风微微翻动这那个人手里的书页,那个人有时候扶一下眼镜翻一页书,那个场景就像一些漫画里的一样,很好看。而且那个人看起来也很靠谱。
“嗯....那个...”
“入社吗?”
    那个人合上书对着李英超露出分钟官方的微笑。
     李英超认出这个人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毕雯珺。毕雯珺也认出来李英超,那个全校第一的弟弟,他的笑容僵在脸上。
“我入社。”
“给。”
     毕雯珺递给一张入社单给李英超,李英超填完交  给毕雯珺的时候发现那里有一大叠报名表还没有动过。
“我是第一个入社的吗?”
“是,你现在是文学社第四名成员。”
“惊!人气大社现在竟只有四个人!”
“新闻社走开!”
    毕雯珺随手拿起一张报名单揉成纸团向大笑着逃跑的黄明昊扔去。
“你们还算好的,你看我们合唱团,一个新高一的都没有!”
    隔壁合唱团团长尤长靖很绝望的说道。
“我们有什么区别。”
    李英超注意到毕雯珺手边的书是一本《人间失格》。
“你也看《人间失格》吗?”
“最近在看一些日本名著,现在才看到太宰治而已。”
“我以为没什么人看日本那个时期的书呢。”
    他们两个人就开始聊天,从太宰治一直聊到尾崎红叶,聊了一个下午。
    李英超第一次遇到了一个这么跟自己趣味相投的人,他对毕雯珺好感度max。

“啊?你进了文学社?”
    卜凡很惊讶的看着李英超,李英超趁机夹走了卜凡的一块肉。
“文学社挺好的啊,还能每天没事就呆在图书馆里。”
“我记得洋哥以前是文学社的社长。”
“文学社的社长不是学生会干部才能当的吗?”
“对啊,他以前副会。”
    轮到李英超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卜凡趁机夹走了李英超两块肉。
“这么厉害的吗?”
“对啊,超级厉害的啊。”
     李英超惊了好几头雾水。
“那他现在为什么不来学校?”
    突然,李英超旋转话题。
“你不是有他微信吗,你咋就不自己问他。”
“emmm,这个.......”
    卜凡看李英超低下头不跟他在继续扯皮,就打开手机给刚刚还在对他吐槽医院的医生的李振洋发了一条消息,
“你家小宝贝想你了。”
“谁?我家哪有小宝贝?”
“别装了,老岳已经看穿了一切!”
“妈的,等我出了医院他的好日就到头了。”
“你居然知道我在说谁!?不一般啊,李振洋。”
“????”
    卜凡觉得很ok,过几天又有好戏看了。

———————————————————

干掉的颜料真的很好玩
明后天考试.
求求我有岳岳的脑子!!!让我数学英语考上50!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