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搞洋灵手书..

社保流星群✨

青春躁动文学

#意识流。我头晕到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

#洋灵

 

 

 

+

心里躁动着。

很奇怪,像有海浪一直在在拍打着的自己的心,一层一层的递进,一次一次的加深心里的奇妙的感觉。

+

灵超有一天闲着无聊刷着微博,刷着刷着看到一堆人在刷什么洋灵cp,就好奇点了进去。在话题里看了一圈之后,面红耳赤的关掉了手机,心里有那么点激动得跑到阳台上去吹风冷静。

“小弟,你在干嘛?”

木子洋突然从后面叫灵超。

灵超心里都是乱的,这么一叫就更乱了。

心里像是有几万只雄鹿撞击着,又像有丝丝缕缕的毛在心里挠着。

“洋.洋哥?”

灵超红着脸就那么的回头了,有那点尴尬的看着木子洋。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木子洋看灵超的脸特别红,想伸手摸他额头看看他的体温。

灵超见木子洋准备伸手,脑子里闪过各种校园霸道恋爱文里各种七七八八的套路。

木子洋的指尖轻轻的碰到了灵超的额头。

刚洗完手的感觉,冰冷的,从一个点慢慢的往外扩,最后整个手掌都覆盖了上来。额头上一片冰冷,但是灵超的脸却越发的烫。

为什么我要去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灵超心里吐槽着。

“不行,我刚洗完手摸不出来。”

木子洋把手收了回去,趁这个机会灵超红着脸跑了。

心里乱的像一团被猫玩过的毛线,找不着头,理不清思绪。

+

心里很乱,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情。

开始越发的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很奇怪。

青春期的躁动像可乐里的二氧化碳,用力摇一摇就会涌而出。

+

灵超心烦意乱的理着木子洋丢给他的四个捕梦网。

心烦意乱。

手中的线啊越理越乱,心中的事啊越想越烦。

没谈过恋爱的灵超脑子里现在充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重点是木子洋还在面前晃来晃去。

说不出的感觉,理不完的线。

可能这就是青春的感觉吧。

灵超边理边想。

好烦。

+

跟你相遇,乱了我的阵脚,乱了我的心跳。

我像一片落叶一般的飘荡在空中,一张火车票的路程来找到了这里,无根的我在空中无力的旋转着,翻转旋转的等你讲出那句

“落叶归根,你归我。”

心里的感觉依然在躁动着,压抑着那种要喷涌而出的带着青春气息的爱意。

看着你。

+

灵超的心里依然是剧烈活动的火山。

喷发不出的压抑在心里。

“小弟?”

木子洋一直觉得最近的灵超很不对劲,一直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嗯。”

灵超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他,视线全都在手机上。

“你看啥呢,看的那么起劲?”

“没啥。”

灵超赶紧把自己刚刚看的东西关掉,很冷静的回头看木子洋。

一回头啊,灵超都没有想到过木子洋的脸会凑的那么近,近到眼睫毛碰眼睫毛的距离,都可以呼吸到对方吐出的气。灵超看着木子洋深棕色的眸子,像在凝望深渊,下一秒深渊便将人的所有思绪全部的毫无保留的吸走,旋转着吸入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当中。

“小弟?”

灵超躲开了木子洋的视线,往后靠了靠跟他保持了一段安全距离。

“洋哥你干什么?”

“没干什么,就是想看看你在干什么。”

说完,木子洋往沙发上一倒,收敛起刚才的气势变成了一只猫,懒洋洋的窝在沙发上。

灵超没理他,继续背过身去玩手机,但是耳朵已经红的能滴血了。

糟糕啊。

心更乱了。

怎么办啊。

+

今天的灵超还在为自己内心的躁动烦恼。

————————————————————

原来抑郁症是可以吃药来治的吗???长见识了。

我又很光荣的回名朋了、。1977号的灵超了解一哈

 春痛等我回学校再更吧。我没把我的草稿带回来。

痛7你们有什么校园恋爱的梗吗?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老阿姨写这个真的很为难啊

评论
热度(23)

© 社保流星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