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一章

#ooc
#改文

      李英超不知道自己刚才经历了什么,无力的摊坐在地板上,微微的眩晕感很难让人集中精神来回忆刚才经历的事情,稍稍动一动腹部就会传来一阵阵难以忍受的刺痛,腿也使不上劲。
      刚才发生了什么?
     等身上的刺痛缓和了一点,李英超的思绪也从眩晕感里解脱出来,开始回忆之前发生的事。
     自己好像莫名其妙的给一群小混混拉到操场角上的仓库里给打了一顿,虽然下手一算重但也足以让刚入学的李英超心悸许久。
李英超忍着疼痛扶着墙慢慢站起来,刚才那些小混混已经离去,空旷的仓库里只有李英超衣服摩擦的声音。
好痛。
      李英超不明白,自己升高中还没几个月,班里人都没认全就惹了事被打了一顿。
全身的刺痛让他倒吸一口冷气,咬着牙一步一步往仓库门口挪去。
突然间一个塑料瓶从李英超耳朵旁擦过,砸中后面的钢管发出巨大的声音,李英超吓得几乎跌倒,他抬起头发现有个人依靠在门口。
看那个人的衣着打扮看起来不像是个混混,看长相好像在哪里见过。
  “看你还能站起来,那些人下手还算轻啊。”
     那人略带嘲讽的语气传入李英超的耳朵,大脑开始发出危险的尖叫。李英超低着头站在原地没有对他的话语没有做出反应,只是心里默默吐槽着他话语的逻辑。
      如果他们下手重我还能站起来,那十二只断手都是来自同一具尸体。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那个人走路的声响像从远到近的警报声,让李英超直往后退。
“喂,”
     李英超连连后退希望可以与人保持一段距离,直到他的背脊触碰到微凉的墙面时,他的心彻底凉了,只能紧贴着墙希望奇迹让他穿墙逃跑。
    那人手撑着墙,把李英超罩在自己的阴影里。李英超不敢抬头,他能感受到这个人的鼻息就在自己额头的正前方,连他早上刷牙用的牙膏的香味都能闻出来。
     现在如果有人进这个地方看见他们两个肯定会觉得他们不正常,因为在这种偏僻没人会来的仓库里,而且还是仓库的噶拉角里以这种姿势僵持在那里的一般下一秒就要扯裤子了,谁看了都会往奇怪的地方想,更何况正在经历这种事情的人。
“你叫什么名字?”
    李英超的思绪已经不知道飚到哪里去了,幸好那人低沉的声音把来李英超拽了回来。
“啊?名字?什么名字?”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
“啊...我叫李英超...”
    从教学楼那边隐约传来不知是上课还是下课的铃声,李英超心里一惊突然想起下节是班主任的课不能迟到。
    下节是暴躁老头的课,在他课上迟到是会死的,这个神经病能不能快点放我走啊。
“额,那个...打铃了我要回去了...”
     李英超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小心翼翼的问那个人。但是那个人并没有搭理他请求,还在研究他的名字是李超还是林超。
“我叫李英超!李!英!超!你能不能让老子回去上课!”
    李英超真觉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神经病,朝着人吼了一句。也不顾那人有没有放自己走的意思,一脚踹上上人的裆跑了。
    等到教室,上课铃就在李英超回到座位后响了起来。
“你咋了,一节课没见你了。”
   同桌娄滋博见他气喘吁吁的回来问道。
“我不知道我体育课经历了啥。”
“哈?”
“我好像踹了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学长的裆。”
“牛...牛逼。”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