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帽子

#ooc
#毕灵,依然是学长×学弟
#脑洞来自某天我刷微博把弟弟看成老毕

   “李英超,你的帽子怎么跟老毕那顶这么像?你不会偷了人家的帽子吧?”
   “我无聊偷别人帽子干嘛,只是恰巧买了一样的好不好。”
   “我记得这帽子是有情侣款的,你这个很像那个女...”
“我出门了,再见。”
    李英超一把抢过李振洋手上的帽子冲出家门。
  “这小崽子...”

   已是深秋,艳黄色的树叶堆满街边,李英超走在无人的街道上。
     时间还早,太阳还没有从云雾中出来,空气里夜晚的清冷还没有退散。李英超后悔出门前没有把围巾一起带出来,风里带着沙砾刮得脸生疼。风把叶子的从树上摘下撒向空中,随风翻飞的叶子落在地上落在李英超的肩上。
    他看了眼手表,心里默默算着他到车站的时间,算着他出现在车站附近像不像是巧合。
    安静的街道上没有行人也没有声音,只有时不时鸣叫几声的鸟儿和李英超一边走一边踢起枯叶的沙沙声。
    突然一辆公交车驶过街道卷起落叶打破了街道的安静。
   来了...
    李英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和衣服,装作自己只是恰巧路过的样子路过车站。但他在站台的广告板后停下,因为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从车上下来一个戴着和李英超一样帽子的青年。
   太阳也恰好从云里出来,温暖了周围的空气。
“学长,这么巧...”
   一阵暖暖的风吹过,李英超没有戴稳的帽子跟着风一起飘舞。
   青年伸手抓住了空中的帽子,拍了拍上面的灰还给他。
“嗯?你是李振洋的弟弟吧,每天早上都能看见你。”
“嗯,我每天早上都会出来走走。”
   李英超笑咪咪的接过帽子,期待着他能发现什么。
“你的帽子跟我这顶很像啊。”
“嗯,因为上次你戴着这顶帽子发过照片,我   觉得好看就要我哥帮我买了。我哥说这帽子的情侣款很好看就可惜没人跟他一起戴,他明明可以一个人两顶换着戴,反正看不出来。”
   “你哥哥对你真好。”
   “哼,但是有些时候也很烦。”
      早晨的阳光透过枝桠照在青年的脸上,青年微笑着听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孩子絮絮叨叨的讲着自己哥哥的闲话,偶尔也会笑着接两句。
李英超跟在他后面走着,抬起头看着一片落叶轻轻滑过他的肩膀落到地上,手里紧紧抓着自己的帽子,盯着人没拿东西的手。
    明明话都说那么清楚了,为什么这个人还是个木头脑袋。

——————————
弟弟有顶帽子真的跟社长的很像...
毕灵真的过于适合学长×学弟了,爱了
别人写的文都生孩子了,而我还在暗恋暗恋暗恋和准备告白,我好慢啊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