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黑玫瑰

#ooc
#童话风
#洋灵

  好久好久以前,一个住在森林里的喜欢睡觉的魔王捡到了一个小孩。
小孩很漂亮,也很乖虽然偶尔会皮一下,但是看着他那双清澈的像琥珀一般的眸子心都会软下来。
  小孩天天跟在魔王的屁股后面晃荡,吵吵闹闹的也不觉得烦,至少在这个空旷的森林里魔王有了个伴。
  小孩喜欢白玫瑰,魔王就在城堡的院子里种满了白玫瑰。每天小孩从外面回来都会惹一身花香,远远的就可以嗅到味道,慢慢的魔王身上也有了淡淡的香味。
  慢慢的,一年一年的过去,小孩也慢慢长大。魔王的样子没有变化,时间在他身上停止,永远都是二十几岁的样子。
  在小孩十七岁那年,魔王在他的脖子上用魔法印下了一个玫瑰花的印记,是白色的,赞美着小孩的纯洁和美丽。
  但是好景不长,小孩被教廷的人抓走了。因为他身上有魔王的气息,教廷的主教害怕他是新生的魔王便准备将他烧死。
  魔王得知消息后,亲自来到教廷要求把小孩换走。
  主教哪会同意,抓到一个就可以从国王那里捞点权利,这种好事谁会放弃。
  魔王没有办法,因为只要是在教的势力范围内,他的法力是被压制住的。
  “我是魔王,杀了我放了他。”
  主教不相信,
  “杀了我,我来证明他不是。”
  小孩被人抓着,眼睁睁的看着魔王消失在红色的火焰里。人们欢呼着,主教满意的盘算着。魔王的气息消失了,小孩脖子上的印记因为失去了魔法变成了一朵黑色的玫瑰,像是铁烙上去的,很扎眼。
  魔王在消失之前笑着对小孩说了句再见,不知道小孩有没有听见,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
  小孩没有哭,就只是愣愣的看着那一团火焰,安静的看着面无表情,只是眼睛里蒙上了一层雾像被乌云遮住的天空消失了光点。
  教皇害怕魔王还会再次出现,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小孩关进了教会里。
  当小孩换上教会的纯白色的衣服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真的就跟天使一般的纯洁美丽,像一朵白玫瑰美艳但又清冽。当然除了那个已经变黑的印记,在一片雪白中显得十分扎眼。

  从那天起,小孩变得不再说笑了,安静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安静的眺望着那片森林。
  玫瑰花一直是黑色的。
  魔王真的消失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