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邂逅

#ooc
#最后一篇豆鬼啦!

   凌晨一点,肖佳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南京是个大城市,就算是深夜街上也依然灯火通明。
   不知道为什么肖佳觉得自己经常走的街道今天却那么的陌生,街灯都觉得有点奇怪。
“你不觉得今天有点不一样吗,胡......”
   肖佳随口对旁边的人讲,突然想起身旁那个人早就已经离开他了,他的名字扼在了喉咙,呛得鼻子一阵酸。
   天空中飘起了雨。
   肖佳想起了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场景,一身黑衣红色的眼睛,也是在一个夏天。那人舞台上舞台下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但永远不会变的是他像孩子一样的笑容和亮晶晶的眼睛。
   雨不大,刚刚好可以打去夏日的暑气。
    肖佳翻了翻手机,朋友圈里依然是好兄弟的动态,但今天那位老师却意外的发了朋友圈。
    照片上的他依然笑的很好看,就像刚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没有变味的笑容。
    雨还在下着,肖佳不知道自己脸上的是水还是  泪。流浪在以前经常并肩散步的街上,肖佳空空如也的不是南京而他丢了胡雪松的心。
   不知道他还好不好,快结婚了吧?
    想点根烟,却发现自己在雨中,肖佳叹了口气。空荡荡的街上静得只有细细密密的雨打在衣服上的声音。
   婚礼上他穿西装的样子也很好看吧?
   肖佳的脑子里突然冒了一段旋律,轻轻的哼着唱给雨听。
   想给你写一首歌,写给我们的邂逅,写给我们还没有来得及说破的爱情和我对你的祝福。
   写给我路过的南京,也写给擦肩而过的你我。
   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has ever happened to me.

评论 ( 6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