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黄旗

#ooc
#啥都没有的毫无看点的车.
#岳灵

     李英超这小子每天无事的时候就喜欢往岳明辉的办公室里钻,可能是因为教室里的空调不够冷,就天天来这吹。尤其是体育课下课的时候,李英超带着满身汗就跑进来,怕他感冒就得一次次赶他走,他还没有到一米八半仰着头对着岳明辉撒娇,嘴里嘟嘟囔囔的不情不愿的走出来。
     毕竟身为他临时的监护人岳明辉还是要照顾好他,基本他上课下课作业写没写都会有老师报告。
     只有当少年好看的眼睛里氤氲水雾,脸上泛起绯红,小猫一般的开始挠着自己的时候,岳明辉才会想起他们还是恋人关系。
     李英超的身子很漂亮,岳明辉常年拿笔书写留在手心的茧轻轻地在他的身体上游走着。小孩咬着唇,低低的呜咽着,好听的嗓子在老流氓的挑拨下开始跟鸟儿一样婉转,变着调子唱着转音。
“岳叔......”
    岳明辉每次都会提醒他在学校里要喊自己老师,小孩都会忘记,放开嗓子喊着“岳叔”声音从教学楼一直传到操场。
“叫老师。”
“老师......呜......”
     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只有现在岳明辉才会庆幸自己当时接受了年级组长这个职位,有单独的办公室不会受别人的影响。
“李英超。”
“哇哈.....嗯......”
     下午的阳光透过半遮半掩的窗帘撒进来,外面是吵闹的操场。小孩每一次都想把窗帘拉上,但岳明辉都会阻止。阳光刚刚好留在他的身上,小孩半眯着眼哼哼唧唧的骂着自己,用修剪好的爪子轻轻挠着自己。
    如果说灵魂之爱在腰部以上,肉体之爱在腰部以下,那我可能是全身吧。
“岳叔......”
     被太阳照着泛黄的窗帘,像代表霍乱流行的黄旗,在这旗子的掩饰下是我们不可告人的禁断恋情。
“岳叔,我爱你.”
“我也是,my angel”

评论 ( 1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