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智齿

#ooc
#卜灵

“哥,我牙疼。”
  李英超这小子哑着嗓子突然凑到卜凡面前。
“你是不是吃糖多了没刷牙。”
“没有,是那种痒痒的那种疼。”
“是不是长智齿了?”
  小孩试图用舌头去舔最里面的牙齿,但是尝试了很久都没有用,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求助着他的哥哥。
  卜凡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小弟的时候就惊叹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好看了吗,小弟的眼睛里藏着星星,让人无法拒绝他的请求。
“你张嘴我跟你看看。”
   小孩乖乖的张开嘴,卜凡小心的用手指按着他的牙齿数过去。小孩的牙很起,吃了那么多糖居然没有蛀牙。在最后的一个牙齿上按了按,发现他的智齿已经冒出了头。
“出头了。”
“昂?”
  因为嘴里有东西,李英超的口齿变得不大清晰,他的虎牙磨着手指痒痒的,舌头也开始不安分的搅动着,沾了一手指的口水。
“唉,你真的是...”
   卜凡满脸嫌弃的想呵斥小孩安分一点结果撞上了他蒙上水雾微微泛红的眼睛,神差鬼使的拉过小孩直接亲了上去。
  李英超被他突然的动作下了一跳,努力得用舌头反抗着但没什么效果,就一直用手拍打着他。
   可能是小孩天天吃糖的缘故,嘴巴里都是甜的,卜凡用舌头再次确认了一遍小孩的智齿。感觉到小孩已经开始放弃反抗,可能有点缺氧,便结束了这个突然的吻。
“牙还疼吗?”
   李英超还没有从窒息的眩晕中缓过神来,红着脸愣在那里。
卜凡笑着看着愣愣的小孩,跟只兔子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