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宴阳】一无所知

■ooc

■为什么我要写面对面聊天

——————————

“宴兄啊。”

“没钱,不去,不买。”

“喂!你把我当什么了!”

  阳爻一个激动捶了桌子一把,一个搪瓷杯跳起落下,然后轮到宴安的手起来按住了桌上准备起飞的砚台。

 “你还能用什么事,不是把新开的店吃个遍就是去找老店看看味道还正不正宗。”

  “怎么在你嘴里我就是个一无是处的饭桶。”

  “一无是处到不至于,就凭烦人的本事就已经很高超了。”

  “啧。”

    阳爻插着手一副想骂人但又骂不过,想打人又下不了手的表情上下打量着宴安。

   “对了,宴兄你这么饱读诗书满腹经纶,你一定能解答小弟我一个问题吧?”

      阳爻一副狐狸样朝宴安挑了挑眉。

    “你不要溜须拍马。”

    “哎呀,夸两句都不行的吗?你可真是油盐不进软硬不吃啊,你没去鹭廷记史可真是他们的损失啊。”

    “鹭廷不是你想进就进的,还有你到底有啥问题?”

     “嗯...宴兄啊,”

        阳爻顿了顿撑着脸,把被风吹的乱翻的纸张抚平,然后盯着宴安的眼睛问道,

     “宴兄,你知道稻子和稗子的区别吗?”

     宴安愣了一下,不知道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也不知道这个小孩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你不会绕这么大个弯然后跟我说哪条街哪条巷的米糕好吃吧?”

   “是啊,说这么久早卖完了。”        

  “你在气什么?”

   “我在气明明宴兄自己都一无所知还有口气说我一无是处。”

——————

我是谜语带师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