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山城烟雨 断片3


#ooc
#豆鬼
#隐藏车???
#想要评论

     胡雪松笑着看着穿军装的肖佳兴奋的样子,心里泛起了一丝难以言表的心情。喉咙好像被什么噎着,讲不出话,鼻子也酸的过分,眼睛也起了一层薄薄的雾,像山城的雨一样模糊了视线。
      为什么,为什么...
      “雪松,你看我这个没有什么用的军阀少爷终于要上战场打仗一样,你不来恭喜我一下吗?”肖佳得意的胡雪松面前摆弄着身上的衣服。
      “嗯......”
  肖佳见胡雪松坐在椅子上沉默的低着头,脸上的阴影看不出他的表情。
   胡雪松的思绪被肖佳听不出语气的话语拉了回来,愣愣的点了点头。抬起头,看了眼站在面前的肖佳。
看不清,模糊的像沾了水......
胡雪松感觉眼睛酸痛就用力的眨了眨眼,泪水像决堤般涌出眼眶。泪水一滴一滴的滑下,像剪刀剪断这一丝一缕的记忆,像刀一般一把把直接捅进心里。太多的话都噎在喉咙讲不出来,只能咬着牙不要让自己的呜咽声被肖佳听见。
为什么,为什么......
肖佳见人没啥反应,便伸手去摘胡雪松的眼镜。胡雪松愣了一下,下意识抹了把眼泪,然而这一抹反而使泪水流的更厉害了。
“雪松?”
眼前的人的眼睛已经红的跟兔子一样,而且脸上也有深深的泪痕,但是也只是默默地流着泪。时不时发出一点微弱的呜咽。
“雪松啊,”
肖佳抱住了胡雪松,可以感觉到怀里的胡雪松削弱的肩膀在微微颤抖,而且断断续续的哭声一直萦绕在自己的心头。
“不哭,”肖佳轻轻的排着胡雪松的背,“等我回来,我带...”
肖佳突然说不出话,喉咙发不出声,像被回忆堵住了嘴。
“等我...”
肖佳用的力抱了抱,像是要把人整个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胡雪松把脸埋进了肖佳的肩膀,新做军装的味道,还有那些不舍.留恋的味道。
“我等你。”
山城的雨一直下个不停,下的人的魂魄都好像是带着水汽黏在一起。 两个人的灵魂交织在一起,泪水也混在一起。
肖佳感觉自己在做梦,白皙的手臂划过肖佳的脸,眼前的场景都是模糊的。怀里的人好像一直都在哭着,连绵不断的像山城的雨。
我在这里等你,但你真的会回来吗?

评论 ( 1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