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青春疼痛文学

第七页
#ooc
#洋灵卜岳
#总集

  “老岳!你看我这次的成绩了吗!”
   “不错啊凡子,以你现在这个水平如果出去集训完应该可以上清美了。”
  卜凡从进办公室看上就一直兴奋的来回蹦,还一直试图往岳明辉身上蹦但被他拉住了。
  “真的吗!”
   “真的。”
  卜凡式得意抖肩。
  李英超满脸好奇的凑过来看,岳明辉见小孩蛮有兴趣就趁机吹几波美术班。
“你要不要学美术啊?很好考大学的。”
“嗯?”
李英超对突如其来的推销感到不知所措。
“听他瞎讲,美术生比普通学生苦多了,”
在一旁看生物的李振洋突然站起来反驳岳明辉。
“美术生不仅术科要好文化也要好,不然根本就考不上大学。”
“哇,你真是什么都知道。别听这个学长瞎掰。”
“哼,我有个朋友就是学美术的。”
然后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回合式的吵了起来。
卜凡跟李英超两个人快期中考了。李英超的学习不是什么问题,在李振洋的学霸式教学下一般的班级小测都是第一第二的。但是卜凡不行,问题不是一般的大。他的美术在班里虽然是数一数二的好,但是他的文化也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差。
“凡子,别蹦了,过来写题。”
“我不想写。”
卜凡对着一堆练习册发出了抗议。
“不行,你这次期中考必须上350.”
“350啊...”
听到岳明辉对卜凡的要求后,李振洋笑出了声。
“350可是美术生的本科线啊!你笑啥?”
“350啊,你看看你,上次三百都没有到。”
“哼,但我英语第一啊!”
卜凡超自信的对着李振洋喊出了这句话,李振洋很不屑的给他翻了个白眼,倒是岳明辉过来插了一句,
“我教的,优秀。”
岳明辉也超自信的对着李振洋喊出这句话,李振洋觉得自己脑壳疼。
李英超好奇的翻着放在桌上的练习册。
“感觉凡哥都没有写过啊。”
“闭嘴。”
“对啊,你怎么不写呢?”
岳明辉也跟着问了一句,卜凡很沮丧。
“你这次考试至少要到三百五啊,不然我就不让你画画了啊。”
“行吧......”
卜凡苦涩的看了一眼桌上的练习册,然后转头给了岳明辉一个有深度的眼神,岳明辉低头翻了翻练习册避开了这个眼神。
李振洋看出这个眼神里有鬼,就随便找了理由拉着李英超走了。
李英超跟着李振洋走在连廊上,影子在灯光下拉的长长的。李英超的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紧张,一路都没怎么讲话。
连廊上没有人,教学楼那边还没有下课。
“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本来一直低着头走路的李英超突然被李振洋一问抬起头来,灯光微弱,看不清他的脸。
“没......没什么好讲的事.......”
李振洋听李英超的语气有点迟疑,就看玩笑的问了他几一句。
“有喜欢的女生啦?”
“没!没有!”
李英超这一问就突然惊慌起来,快步远离李振洋。李振洋看他反应挺好玩的,就打算继续问他,但被李英超打断了。
“月,今天晚上的月色挺美的。”
“哈?”
李振洋下意识抬头看了眼天空,阴天没有月亮。李振洋准备问李英超他说的什么意思的时候,李英超已经跑了。
今天月色真美?

李英超回到宿舍,心跳还是没有稳定下来,红着脸沉默的爬上自己的床。
“你连这么怎么红啊?”
李希侃问李英超。
“你不会去干什么不好的事了吧?”
“没有。”
“哟,有鬼。”
李英超拿起隔壁床娄滋博的枕头就准备朝李希侃扔,但是被娄滋博抢回来了。
“你们干嘛呢?能不能好好复习?能不能?”
娄滋博拿着地理提纲护着自己的枕头,
“让我来算算你这里的地方时,我看看啊......”
“你可闭嘴吧,我觉得你跟草履虫差不多。”
李英超给了娄滋博一个白眼。
“哟,学霸啊!”
从洗手间出来的陆定昊特别浮夸的惊叹道,
“苟富贵,勿相忘啊!”
然后对着他们两个做了个抱拳。
“苟富贵,勿相忘。”
原本安静的在看书的钱正昊也跟着陆定昊做了个抱拳。
“我跟你们讲,太过分了!”
左叶从外面回来,
“我去楼上找佩瑶哥问数学,结果那个什么垃圾秦子墨一直在我旁边炫耀他会打响了,我快疯了。”
“妈耶。太惨了。”
“惨呐。”
“点名,你们宿舍齐了吗?”
“全齐宿管!”
“你们现在谁洗澡啊?”
“我我我我!!!”
“快点!”
就那么吵吵闹闹的一个晚上,等一熄灯全部都又安静了下来。
李英超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看着看着微信突然弹出条消息,点开来看一眼,原来是李振洋发过来的。
“给你布置道题你找时间做一下。画一下 r=a(1-sinθ)的图像。记得早点睡。 ”
  r=a(1-sinθ)?
  李英超很迷茫疑惑的看着他发来的消息。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