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卿不跟我结婚是有什么心事吗?

© 罗昀尼vanilla
Powered by LOFTER

真假

#洋灵
#ooc
#二改

  李振洋这个人擅长说假话。
   十句话里有九句说出来都是假的。
   岳明辉和卜凡跟他呆久了都已经可以在他的假话里把真话挑出来,然而李英超不行,听李振洋的话句句都是真的。
“我爱你。”
   眼前的人笑着说完这句话后,身体慢慢的破碎被风一吹便消失在空中。
   李英超从梦中惊醒,枕头被泪水打湿大半,惊魂未定的开始尝试回忆起梦中的场景,但回忆起来的只有从心底传来的绝望和莫名的悲伤,从心底泛上来的的还有不安的和熟悉的感觉。
“你最近精神很不好的啊。”
   岳明辉看着坐在一旁盯着手里的杯子发呆的李英超。
“最近一直在做噩梦。”
   李英超玩着手里的杯子。
“噩梦啊,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但是最近都没什么事啊。”
    手里的杯子旋转着,在快要倒下的时候李英超又握住它的把手给拉回来。杯子里剩下的水也跟着一起在杯子里旋转着,不情不愿无助的一起旋转着,跟被风吹得到处飞舞的落叶一般的无助。李英超把杯子里的水倒在洗碗池里,最后一滴水粘在杯沿上久久不落下,像是紧紧的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的黏在上面。
“我爱你。”
   李英超对着面前的最亲密的人讲出这句话,只有说谎的人才会消失。
    李英超已经是第三次做这个噩梦了,每一次都是  哭醒的,醒来的时候只记得梦里的人对着自己说了一句,
“我爱你。”
    李振洋依然十句话里藏一句真话的逗李英超,李英超都听在耳朵里,心里却莫名其妙的开始怀疑起来,这到底是真是假。
   你对我的感情亦是我对你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
“我爱你。”
   李英超对着李振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正好旁边又有一个人因为说了谎消失在空气中。
   李振洋看着他认真的表情,脸上露出一丝苦笑,有点犹豫的把他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我爱你。”
   然后就跟旁边刚刚消失的人一样,身体破碎在空中,风一吹便消散在空气中。
   空气中弥漫的都是绝望的味道,刺鼻的呛得眼泪都止不住的往外流着。
    李英超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大口的喘着气,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里往外涌着。那种从黑暗中用衍生的恐惧感是李英超从来都没有体验过得,一点一点的刺激着、吞噬着大脑的里的恐惧。
   李英超把这个梦告诉了所有人,当然是除了李振洋之外的所有人。
   李振洋依然笑着搂着李英超过着日子,李英超   也像以前一样分不清楚 李振洋的话语。
不过,现在不是他分不出来,而是怕万一哪一天 自己听出他的假话,眼前这个笑着抱着自己的人   啊也会像梦里的那样消失在记忆里。
   李英超也笑着,笑着听着李振洋讲话。
   是真是假,随风去吧。

评论
热度 ( 11 )